擷取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一雙帶點不太一樣色彩的眼眸,一瞬也不瞬地直盯著站在前方不遠的位置旁的人兒。

 

  「大家好,我叫做黃美英,興趣是唱歌……」新生入學,不免俗的就是要每位同學都起身向所有人自我介紹。

 

  金太妍一手抵著臉頰,看著正在自我介紹著的黃美英,嘴邊微微的弧度,似乎可以看出他的心情。

 

  最後終於輪到太妍自我介紹,「我是金太妍,興趣是作畫。很喜歡動物…」太妍的眼睛一掃所有坐在台下的同學們,……以及所有可愛的東西。「請大家多多指教。」太妍簡短的介紹完後就坐回位子繼續聽其他同學的介紹。

 

  美英臉上的笑容從沒停下來過,有時候同學的介紹很有趣時,也會放聲大笑。

 

  太妍知道大事不妙了。

 

  第一天就知道了這個事實。

 

  太妍喜歡可愛的東西,雖然自己家裡飼養的動物是貴賓狗這樣的犬型類,但其實他非常喜歡可愛的小型貓…

 

  而眼前這人,顯然就很符合他的標準。

 

 

-TBC-

 

 


 

 

期待今晚的Dream Concert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y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