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真的不知道我介紹你們兩個認識到底對不對?」權俞利忍不住說。

 

  「嗯?跟誰?」鄭秀妍收拾著東西,隨口回應。

 

  「允兒啊。你知道他喜歡你的吧?」權俞利拉住鄭秀妍的手腕問。

 

  「……」鄭秀妍扯了下手,掙脫開權俞利的手。「沒有這回事。」

 

  「他明明……」權俞利不喜歡鄭秀妍總是這樣逃避,逃避有什麼用?最後只會像徐玄一樣逃離他的身邊……

 

  「別說了!」鄭秀妍雙手摀著自己的耳朵,打斷權俞利接下來的話。

 

  「……如果你真的不喜歡他,你就早一點告訴他,別再傷害他了。」權俞利用力的拍了下桌面,「你們……都是我的朋友。」

 

  「我知道……」鄭秀妍知道林允兒對他似乎有很大的關心,但是他卻不能肯定這就是喜歡。

 

  他喜歡林允兒,也喜歡權俞利,他真的不知道自己對兩個人的喜歡有什麼不同。

 

  他有開心的事,第一個就是想要告訴他。

 

  難過沮喪的時候,也只想要他的安慰,和一個笑容。

 

  但是,有時候,他卻不是這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俞利,我考上了!」秀妍直衝到我的面前,但是口裡喊著的人卻是身邊的權俞利。

 

  「考上什麼?」權俞利一頭霧水。

 

  你連秀妍正在考什麼考試都不知道嗎?你算什麼朋友啊?

 

  我忍不住在心裡罵了權俞利十幾遍,卻也沒想到自己也不知道秀妍正在準備著什麼……

 

  「我可以出國了!」

 

  而這句話對我來說就跟原子彈的威力一樣強大。

 

 

 

 

-TBC-
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以允兒的視角寫的

接下來這篇還會有剩下的三更

 

話說最近的庫存又見底了...

我需要幾點idea提供這樣哈哈

 

恩不過太妮倒是又生出一篇短的kk

把both更完再發吧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y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