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43, 下.

 

 

九月中旬,太妍就開始計劃著要趁著十一的假期和美英一起出去玩一玩,這是自高中畢業後太妍第一次在十一有出去旅遊的興致。晚上有時間,太妍便積極地查找著資料,想和美英一起去的地發太多了,假期太短了,所以太妍很猶豫,不知道該把這個第一次放在哪個地方。

 

  美英洗了澡,端了一杯熱牛奶進來給太妍。

 

  太妍伸手拉過了美英,示意讓美英坐在她的腿上。美英看著太妍那細胳膊細腿,終究還是沒忍心,挪了一張椅子,坐在了她的身旁。

 

  太妍看著美英的動作,笑出了聲音,她喜歡看到美英心疼她的樣子。她把螢幕挪了挪,然後指著那些地點問道,「美英,你最想去哪裡呢?」

 

  美英抿著嘴角笑了笑,說,「我看看……江南水鄉,不錯……恩,這個邊界古城也不錯,哎,還有這個也不錯……」美英一連串說了許多個「這個不錯……這個也不錯……」

 

  太妍拿起杯子一邊喝著牛奶一邊聽著美英講話,聽了會,終於忍不住了,這個說了和沒說有什麼區別呀?她看著美英那張還在繼續一張一合的嘴,忍不住吻了上去,止住了她還欲說出的那些說了和沒說一樣的話。

 

  美英有些驚訝,但卻很快地投入了,她的眼裡,帶著深深的笑意。太妍得寸進尺,伸手摟住美英,輕輕地往自己身上帶。美英沒有拒絕,於是,美英離開了椅子,環上了太妍的肩,跨坐在了太妍的腿上。

 

  心滿意足後,太妍終於離開了美英的唇,看著美英微紅的臉,得意笑。

 

  美英笑了笑,說道,「還不錯……」

 

  太妍笑了,嘿嘿,這算是誇麼?只是在下一秒,她笑不出來了,因為美英說……「牛奶還不錯,很香……」

 

  「……」

 

  美英看著太妍鬱悶的表情,笑的很開心。

 

  美英靠在太妍身上,帶著笑意輕聲地說道,「其實出去玩,重要的不是去的地方是哪裡,而是站在自己身邊共看風景的那個人是誰。」

 

  太妍想了想,笑說,「這麼說,其實就算我們這輩子就都呆在家裡不出去了,只要你身邊的人是我,你都會覺得幸福了,對不對?」

 

  美英仰頭看太妍,太妍的笑太明媚了讓她的心的每一處都暖了起來,她低下頭笑著回答了一句,「你覺得呢?」

 

  太妍「呵呵」地笑出了聲,「我猜,答案是肯定的,對吧?」

 

  美英想了想,像是突然想到什麼笑了一下,回答了一句,「你懂的,不解釋……」

 

  太妍的笑一僵,你懂的?暈,她能不能回答,我不懂啊,你給我解釋解釋啊……

 

  美英直起身子,在太妍臉上印下一吻,然後站起身子,回到了椅子上,認真地看起了那些介紹。

 

  太妍看美英認真了,於是陪著美英一邊看,一邊說著自己的想法,「我們去一些安靜的地方吧,去江南好不好?那裡有著古老的巷陌,安靜的流水,據說時間在那裡都像是靜止的,我只要想到我們能夠手牽手,一起走過那些地方,心裡的每一處就開始洋溢著喜悅。」

 

  美英有些無奈地笑了,說道,「其實,你一開始就想去那裡了對嗎?」

 

  太妍堅決不承認,「才沒有呢!」

 

  美英揭穿,「高中的時候,除了議論文,你的每篇作文只要能扯上江南的你就一定不會放過寫它,不是嗎?」

 

  太妍無語,最後說道,「好吧,我是喜歡那裡,可是倒不是一開始就想去那裡,我想去你想去的地方,如果你不想去那裡,我們還有很多其他的選擇的。」

 

  美英笑笑,溫婉如水,她說道,「太妍,自高中起,我就從你的文字裡,喜歡上了江南這樣一個讓你心馳神往的地方了。就去那兒,為什麼不去呢?」

 

  太妍高興地伸手抱了美英一下,然後繼續說道,「我們不報團好不好,就自己去,自由自在的。」

 

  「恩,都聽你的。」

 

  「美英,我真喜歡你說這句話,讓我覺得,你是全心全意地信任我的,嘿嘿,你說幾遍好不好?哎喲,你別打我呀……」

 

  「難道我不說的時候,你就不覺得我信任你了?」

 

  「誒也不是嘛美英我……」

 

 

 

 

-TBC-

 

 

 

婦唱夫隨阿(?)~~~ xDD

672052ebjw1eclofwg02ug20b407fqv5

 

 

這太公開了未免~

不過沒關係 墨鏡都準備好了 繼續繼續A_____A

 

 

 

1521925_698542843501686_1908783988_n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y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