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秀妍再也克制不住她的哽咽,強摀著嘴的她狼狽地想要跑回寢室。不管未來她和林允兒還是不是好朋友,只要自己還記住這一刻,那麼鄭秀妍都會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
 



  漆黑又寧靜的夜裡,鄭秀妍察覺到後方傳來一陣有力的心跳聲。

 



  「不要走、別離開我……秀妍。」

 



  站在身後的林允兒以偌大的懷抱限制鄭秀妍想要逃開的舉動,她的氣息噴灑在鄭秀妍的耳畔,雙手收緊的力道越來越強烈。

 

 

  “我只是想知道體會那種幸福的滋味……”

 



  耳裡不斷地迴響著方才鄭秀妍的那句話,林允兒深嘆了一口氣,她到現在才總算領悟,原來一直以來聽她說愛的鄭秀妍,其實喜歡的是自己。鄭秀妍是她這輩子最親近的一個人,為什麼她卻連她的心聲都聽不見?

 



  那抹哭泣的臉龐應該不是頭一遭了吧。至少這是林允兒第一次了解鄭秀妍會那樣地流淚。

 



  「對不起、對不起、對不起。」一連說了三次的對不起,渴望及不安的情緒互相交錯,林允兒的眼眶早已佈滿了淚水,她好害怕鄭秀妍會在她懷裡消失不見,林允兒親吻著她的頸邊,一遍又一遍。

 



  「我知道這樣的我好自私、好卑鄙。可是秀妍,能不能請妳等我?等我和她之間的問題解決了之後。答應我,在這之前都不要棄我而去。」

 



  林允兒宛若承諾的話語令鄭秀妍怦然心動,高興的情緒大過於席捲而來的失落感,一抹燦爛的笑顏夾雜著些許的淚滴,落在林允兒的雙臂上。可是鄭秀妍又開始猶豫了,她是真心愛著林允兒,不想讓她兩面為難。

 

 

  「不行的,允……」

 



  「不要!」林允兒低吼了一句,縮在懷中的鄭秀妍像隻貓兒一樣顫抖著,「我也是喜歡妳的。不!我愛妳,秀妍、我愛妳!」

 

 

  「……允兒?」

 



  「答應我吧,就答應我吧。」林允兒的口吻似乎平緩了一些,然而雙手緊抱的力道並未鬆減,「雖然,這樣很委屈妳。」

 



  充滿自責的語氣鄭秀妍感受到了,她微微地搖著頭,手掌也跟著撫上胸前的臂膀。面對這樣的林允兒,鄭秀妍已然沒有多餘的心力去拒絕她的任何要求了。

 

 

  「…不會委屈的。」

 



  鄭秀妍的嗓音依然輕柔,甜美地如同一首美妙的歌曲來回環繞,「我會等妳的,無論需要多久的時間,我都會等著妳。」

 



  一個人等著林允兒已然數多年了,鄭秀妍早已不在乎時光的流逝了。

 

 

 

 

-TBC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y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