耀燮回國的第三天,中午午休的時候美英便接到了他的電話。電話號碼是美英陌生的,只是美英略微一思索,便猜到了來電的人。她自然是沒有給過耀燮手機號碼,但她爸媽會不會給,就不言而喻了。


  
  耀燮說,「美英,我能夠有幸邀請你出來一起吃頓飯麼?我已經訂好了餐位。」

 

  美英拒絕,「呃,不好意思,中午的時候,我需要回家陪我爸媽吃飯。」

 

  耀燮卻說,「這是我回來後第一次約你吃飯,你給我點面子吧?而且,我已經和叔叔阿姨打過招呼了,他們都說沒關係,應允了你和我一起吃午飯的。」

 

  美英拿著手機,無聲地笑了笑,說道,「好。」

 

  耀燮說的餐廳,離美英的公司不遠,她步行過去。剛步入餐廳,她就看見了坐得顯眼的耀燮。美英朝他笑了笑,走了過去,坐在了耀燮的對面。

 

  耀燮開口說道,「能邀請到你,我很高興,希望……」

 

  他的話還沒說完,美英的手機便響了起來。美英朝他微微頷首,說道,「不好意思,接個電話」,然後就站起了身子,往一旁沒有人的地方走去。只是美英接著電話,然後神色變得有些著急,最後竟匆匆地往門外走去。

 

  耀燮坐著,看的有些呆愣,他看著美英離去的背影,想喊住她詢問怎麼了,卻礙於在餐廳裡,不適宜高聲呼叫,最後,由著美英莫名其妙地離開了……

 

  美英步行走回公司後,發了資訊給耀燮,不好意思,公司突然有急事,我一時著急,忘記和你打招呼就回去了。

 

  沒一會,耀燮的短信就發來了,沒關係,只是再著急,也要顧著身體,忙完了記得吃飯。

 

  美英看完短信,秀眉微微蹙起,按下了刪除鍵,把手機放回了桌上。

 

 

 

在耀燮回國的第二個禮拜,他又打來了電話,約美英。這回他說的是,「週末有場音樂會,我訂了票,賞光一起去好麼?」

 

  美英拒絕,「我不是太喜歡觀賞音樂會,很抱歉,不能同你一起去了。」

 

  耀燮繼續邀請著,「若你不喜歡,我可以改選其他的。」

 

  美英真想把電話直接掛斷,但她的修養告訴她,不能這麼做。於是她說道,「週末我盡量吧。」

 

  掛了電話,她出門對平日裡喜歡附庸風雅出了名的同事恩地說道,「恩地,我……呃,朋友訂了週末音樂會的票,只是我週末臨時有事,去不了了,但又不願意浪費票,所以我想把票給你,你願意去麼?」

 

  恩地自是樂意之至,連連應允。
  

 

 

週末美英估摸著音樂會大概要開始了的時候,發了短信給耀燮,很抱歉,臨時有事,不能應約前去了。然後,便關了手機。

 

  美英陪著太妍為家做著貢獻,和太妍一起買菜,煮飯,做衛生,幫著太妍把不能用機洗的衣服手洗了……美英做事情的時候,太妍幫不上忙在美英旁邊,給她說說笑話,聊聊天。

 

  一切事情都做好了以後,兩個人搬了躺椅,在陽台曬太陽。太妍捂著胸感慨了一句,「幸福就是曬曬太陽,補補黑色素……」美英看著她滑稽的動作,一時笑開了懷……

 

 

 

 

-TBC-

 

 

 

 

哈哈 各種招式都用上了有沒有 果然美英高明xDD

話說剛剛又看到一則小後記 跟大家分享一下(無連結哦)

 

 

有次演唱會(國籍不明)

 

太妍看到一位飯的板子貼了一張TAENY的照片
太妍看了一下後 就跑去把美英拉過來指那張板子
美英看了開心的跳腳拍手

 

結果那位SONE馬上把板子換另一個板子
換成太西卡的照片 美英看到後做出驚訝的表情
轉頭瞪了太妍 太妍睜大眼睛的憋笑
結果美英假裝哭跑去秀英旁邊 太妍也追了過去
追過去前 太妍對那位SONE比"你!(跺腳+做鬼臉)"

 

 

很壞阿那位SONE xDD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y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