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英把鑰匙遞進鑰匙孔中,輕輕轉動,打開了門,入目的便是一片漆黑。放輕了動作,關上了門,換了鞋,才往裡面走。從客廳往裡面走,隱隱地,能看到我是依舊有著光亮,從門下透出些許淡淡的暈光,想來是太妍還不曾醒過。她輕輕地打開了門,緩步走了進去,然後輕掩上門。

 

  太妍依舊在電腦前熟睡著,毫無察覺。美英笑,若是夜裡有人進來,把家裡洗劫一空,怕是太妍也不會知道吧。呵,沒關係,什麼都可以拿去,只要這個家最珍貴的寶貝,太妍,沒有事情就好了。

 

  美英走近床鋪,坐下,看著太妍。太妍的長髮,淩亂地散在了臉側,隨著她呼吸的傾吐,偶有飄動。美英伸出手,輕輕地抬起太妍的腦袋,想把電腦挪走。趴在那兒睡了許久,臉上怕是有了印痕吧?

 

  誰知道,太妍竟十分地不配合,腦袋在美英的手上不安分地轉動著。美英無奈,只好又輕輕地放下了。她想了想,便又伸手輕推太妍,想讓她翻一個身,離開電腦。太妍卻因為在睡夢中感到了騷擾,難受地鎖緊了眉。美英又推了一下,太妍沒有動作,美英坐在床側,無奈地歎氣。突然地,太妍一躍而起,驚得美英不由地輕呼了一聲。

 

  太妍迷糊地睜開眼,便看見了美英坐在她的面前,一陣驚喜,然後便又是一陣失落。她喃喃地念叨了句,「果然啊,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……」說完,便又倒了下去,繼續睡了……

 

  美英看著她,又好笑,又心疼。

 

  她靠近了太妍,俯身伸手捏了捏太妍的臉,太妍睜開眼,看見美英近在咫尺的臉,笑說道,「好吧,這個夢真不錯,跟真的似地……」

 

  美英笑了,捏了捏她的鼻子,說道,「做夢的時候,你不應該幫我做做美化工作,變得漂亮一些麼?」

 

  太妍看著她,笑,「不用,哈,我的美英向來就漂亮,天生麗質!」

 

  美英輕笑出聲,然後拍了拍太妍的臉,說道,「起來吧,把電腦關了,要睡覺,就好好睡。」

 

  太妍坐了起來,看著美英,還有些傻地問,「哎?看來不是做夢?美英,你真的回來了?」

 

  美英一邊幫著太妍關電腦,起身放到了電視旁,一邊回答著太妍的話,「恩,回來抽查看看你是不是真的聽話了,可是我一回來,就發現你完全沒有真的按照你答應我的做。你不是答應了我,要好好照顧自己,結果我一回來,你就讓我看見你趴在電腦前傻傻地睡著。」

 

  美英走回床邊,太妍拉著她坐下,擁著她。太妍用臉噌了噌美英的臉,笑的好不開心。「美英,真的是你啊,呵呵……抱著你的感覺真好,你不在的時候,夜裡睡覺,總覺得懷抱裡空空的,習慣性伸手去擁,卻發現擁到的只有空氣,真失落……」

 

  美英安靜地聽著她說著,心裡有些疼,她也伸手回抱著太妍,抱著她,才感覺,一切充實了起來,不再是空乏無力的。

 

  太妍又突然問,「美英,現在是什麼時間了?」

 

  美英想了想,說道,「大概淩晨一點多了吧……」

 

  太妍微微松開了手,說道,「那你怎麼會在這個時候回來了呢?忙完了工作,就應該睡覺好好休息,怎麼回來了?」

 

  美英解釋,「有個傻瓜,讓我思念到心疼。」說完,她又換了個語氣,有些低落地說道,「可惜,我回來了,那個傻瓜還責怪我……哎……」

 

  太妍笑了起來,在美英臉上,親了一下,說道,「沒有,我不是責怪你,我只是心疼你。」

 

  夜很深了,太妍擁著美英入睡,她說,「真好,如果這一覺睡下去,天不會亮就好了……」

 

  美英無奈地笑了笑,說道,「天會亮的,如果天不亮了,那不是就沒有明天,沒有以後了麼?」

 

  「哈,也是哦……」

 

  雙人床,兩個人睡,卻還是空出了一個人的床位。

 

  太妍擁著美英,就像擁著世界。美英,真的,你是我的世界中心,有了你,生命才是充實有意義的。

 

 

 

 

-TBC-

 

 

 

恩...兩個人睡 但多出了一個人的床位A______A

 

正題 關於今天的連更 是不是更太快了?

很期待你們的回覆說......OAO

好啦開玩笑的嘿嘿

 

話說剛在逛某大社群網時看到了這兩張圖

就很無聊的想到了一個很微~的劇場哈哈

 

 

 

金爺:嘻~       嘿...          (偷看...

 

1466123_696589053699643_1686271341_n  

 

 

SONE:齁~變態妍!!!

 

 

金爺表示:只是拿個糖...才不是變態哼哼 (吐舌

1452422_696120883746460_1854256109_n  

 

 

XDDDD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y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