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對不起。」權侑利這遲來的道歉止不住鄭秀妍的眼淚,就算剛剛的回手沒有打在他身上,但是那舉動也已經讓他傷透了心。

 

 

  曾幾何時他們也走上了分離這條路。

 

 

  「你走,不要讓我恨你。」鄭秀妍的身影還是躲在金太妍的身後,語調裡充滿哽咽的聲音,權侑利緊握著拳頭不說一句話就離開了現場。

 

  留下來的三個人,金太妍跟黃美英兩個人彼此互看之後,是黃美英先閃開目光,而鄭秀妍則是繼續低著頭緩和著情緒。

 

  「那我……那我先走了。」黃美英慌張的就想逃離金太妍,他們彼此都分開那麼久了,金太妍總會遇上喜歡的人,也或許這場三角戀就是金太妍所面對的,這也是他黃美英得接受的。

 

  金太妍來不及挽留黃美英就看著那身影像是逃跑一樣的跑回店裡,這實況讓金太妍突然感覺不安了起來,他怕黃美英會誤會。

 

  「秀妍不好意思,你可以先自己回家嗎?我處理好事情就回去了。」金太妍轉過身看著鄭秀妍,他拍著他的肩膀大該說了一下狀況,這世界有時候會大到讓你找不到人,但是也會小到讓你巧遇每一件事情,鄭秀妍給了他一個理解的笑容,也回說現在的他也需要一個人冷靜一下。

 

  金太妍馬上跟上黃美英的腳步,但是慢一步的他找不到那人而的身影,隨手拉過店裡的服務生才知道黃美英一回來就先往廁所去了。

 

  剛剛的那段爭執金太妍不知道黃美英有沒有誤會,但是他現在對於黃美英卻感覺有許多的疑點,按照黃美英所說的他是去國外結婚,那現在臨時回來也不必要到這地方打工,那是不是有事情隱瞞他?

 

 

  金太妍推開廁所的簾子看見呆站在洗手台前的黃美英,如果他沒看錯的話黃美英似乎哭了,發呆的他聽見有人推開簾子的聲音,慌張的轉過頭本想開口道歉,一看到是金太妍整個人愣住的到退兩步。

 

  金太妍一個腳步往前追上黃美英,推開一旁的廁所兩人一同擠進這狹小的空間,這般貼近的距離讓金太妍更加肯定黃美英剛剛一定是在鏡子前哭泣。

 

  「為什麼要哭?」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的眼神,他抓住他的下巴不讓他逃離自己。「不要騙我,快告訴我。」

 

  那低沉的嗓音就迴盪在黃美英的耳邊,金太妍將兩個人的距離拉得很近,他的吻先落在臉頰上才緩緩的吻向了唇,黃美英的身子止不住顫抖,但是他依戀金太妍的體溫。

 

  「Dae…我、我…其實沒有結婚,那戒指是騙你的……,我想你…我好想你…所以才會從國外逃回來……」黃美英一邊說著話眼眶裡的淚水拼命的往下流。「不管你愛不愛我,我都還是愛著你…Daedae,我真的忘不了你……」

 

  黃美英的自白聽在金太妍的耳裡就像是聽到告白一樣,過去那年河堤邊的記憶又浮現在彼此的腦海裡,而金太妍也補上了他所沒給的答案。

 

  「我也愛你美英……那年我真的不該就這麼的放你走。」金太妍將黃美英給抱得很緊,他要他把現在所發生的事情永遠都記在腦海裡。「從今以後。不管是要帶著你逃到天涯海角我都願意,我們在一起吧。」看著美英猛的點頭,肯定句。

 

  金太妍的話讓黃美英像小孩一樣的放聲大哭,這段感情在過去他被迫放棄,而現在則是拋下一切的最後賭注,是上帝所給予他的幸福。

 

 

  他們,一同離開了那家店。

 

  他們,一路上說著彼此的事情,也說著鄭秀妍與權侑利的事情。

 

 

  金太妍說他希望黃美英能和他一同回去好好安慰鄭秀妍,讓他們一起給他溫暖。

 

  而黃美英說,只要有金太妍的地方,那他都會拼命追上。

 

 

 

 

-END-

 

我還能說什麼呢 今天八點檔(?)的結局...

似乎會遭你們歐 ... ˊˋ

因為連我自己也不滿意 改了又改 我已經不知道可以改哪裡了...

反正 ...HE嘛 樂觀一點 就想像

太妍同美英回去安慰完秀妍後 結果侑利就這麼被抽訓了一頓

然後結婚(2件) Just kiddig!!!!!~ 之後一起結婚 幸福永遠~~Happy Ending~~~(yeah~灑花

 

然後下面是未來的孩子xDDDDD

擷取  

 

 

---

 

然後真真真真真~~~的很謝謝各位親^^

因為破十萬大關了!!!!!!!!!! (淚崩

希望能再繼續支持比利喔^^  康撒哈米搭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y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