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……不知道。

 

 

  張開眼望著熟悉的天花板,金太妍深深的嘆了一口氣,熟悉的夢境每個夜晚他總是會想起,想起那張泫然欲泣的臉龐。


  那時候的他很年輕,他不懂愛是什麼東西,只知道他喜歡跟一個人在一起。

 

 


  黃美英,你去哪了?

 

 

 


「你醒啦?」鄭秀妍的髮梢因為剛洗澡完所以還帶著水珠,手上是他擅自從金太妍家的冰箱裡拿出來的冰綠茶。

 


  「你怎麼在這裡?」金太妍的眼睛睜得有點大,家裡多了一個不速之客任誰看了都會訝異。

 


  「吵架了,所以離家出走。」鄭秀妍看著有點蠢的金太妍,逕自的繼續喝著綠茶。「我東西都自己放到客房,連鑰匙都打好了,所以你可以不用招待我,或許也可以當我不存在。」

 


  鄭秀妍的臉上帶著趣味的笑容,但是這些話已經讓金太妍的臉黑了一大半。

 


  「這次又是吵什麼?」金太妍的頭有點犯疼,夢境裡黃美英的那張臉還深深的烙印著。

 


  聽到金太妍問自己的問題,鄭秀妍反常的放下手上的杯子,看到這般安靜的他,讓金太妍隱約的知道這次的吵架一定不如往常般的好解決。

 


  「他說…他要結婚了。」鄭秀妍的聲音變得有點沙啞,他的他在昨晚跟他說他要結婚了,也因為這一句話讓他鄭秀妍狼狽的逃跑了。

 


  「你就好好待在這吧。」金太妍從床上起身,右手就拍在鄭秀妍的肩膀上,雖然他總是會找金太妍的麻煩,但是在這種情況下也不可能不去體諒他。

 


 

  「不用你說我當然知道。」

 

 

 

 

-TBC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y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