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離奇的順圭不知道跑到哪裡去,美英開來的車子裡只剩下他跟太妍,坐在副駕駛座上的他手裡握著的是他剛擦過眼淚的衛生紙。

 

  太妍伸出手打開車子裡的暖氣,還不忘將自己身上的外套脫給美英。從太妍放開美英並一把將他拉近車子裡的這段時間裡,他們兩個人也還是沒有說任何一句話,而美英臉上的淚水是太妍替他擦掉的。

 

  太妍沒有問美英為甚麼哭了,而就只是安靜的陪在他的身邊。

 

  「美英,你會很在乎Sunny嗎?」太妍感受著車子裡的溫度逐漸在上升,他看著似乎變得冷靜下來的美英,反問著他這個問題。

 

  美英他的頭還是又往左往右晃了晃,但是這一次他開口了。「我在乎的是你。」

 

  「我想聽你的想法、想去了解你,還需要一個計分表,才知道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你開心點。」美英的雙眼透著淡淡的紅色,他將目光放在太妍的臉上。「只要你開心…我也會開心的,如果你真的愛上別人了,那我…」

 

  美英後面的話還沒說完,就被太妍突然送上的唇給打斷,太妍放縱的吸吮著美英的唇,力道大讓美英忍不住的皺起眉頭,過沒多久那緊皺的眉頭也舒展開來,說真的他很想念太妍的擁抱。

 

  「你這樣順序錯誤了,才是該由我來替你著想,要讓你開心才對。」太妍不捨的撫著美英的背,這個人的腦袋瓜子說很難懂但是也很好懂,總是替別人著想卻忘記替自己多想一點、多愛自己一點。

 

  「嘻…因為你是金Daedae,所以才可以這樣讓我擔心讓我在乎。」美英鼓起自己的勇氣也將手環緊太妍的腰。

 

  因為你是那特別的存在,也會給我不一樣的溫柔,這顆心不偏不移的落在你的掌心裡,這溫暖就只有你能給了。

 

  「傻子。」太妍的嘴角勾起一個笑容,嘴裡說的兩個字雖然帶有一絲責怪卻有更多的甜蜜。

 

  傻子總會做出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情,卻也總是讓人捨不得放開手。

 

  愛情與習慣之間不用劃清界線,有了愛情而產生習慣,有了習慣而去產生愛情,只是一顆心找到了落腳處,萌芽出來的就是那愛情與習慣。

 

 

 

 

「不會再走了?」美英將頭枕在太妍的肩膀上,雖然他說的是疑問句,但是太妍知道那句話代表著的是肯定句。

 

  「恩恩,當然不會走!」撫了撫美英的臉,「因為只要不管是甚麼時候,有你就會有我。」

 

  「永遠嗎?」

 

  「永遠。」語畢,便吻上。代表這永遠的承諾。

 

  他太妍是肯定這輩子都離不開美英了。

 

 


  一輩子。

 

 

 

 

-END-

 

 

 

 

結尾這樣可以麼?...

呵呵 個人是喜歡平平淡淡的感覺...

話說最近要練練手感了...因為下禮拜三我要考作文@@...

最高五級分就境界的樣子...想拿六級阿...多光榮 kkk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y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