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美…」嘴裡的名字喊不出口,而那人兒就略過自己的身影往身後的李順圭跑去,這讓太妍的眼底閃過一絲絲的落寞。

 

  總該習慣不是嗎?當自己失去一個習慣時。太妍手上拿著麥克風隨著音樂跟上自己的步調,讓這洪流沖刷著自己的那沉重的心情,總想要快點撥雲見日才能好好的呼吸著。

 

 

 

  「我、我…我愛上別人了。」本想告白的太妍脫口而出的卻是違心之論。

 

 

  「喔……恭喜妳。」下意識的美英回答了這句話,但是太妍並不知道一轉過身的美英眼眶那滑下來的淚水。

 

 

 

太妍總是想得太多而一步又一步的走錯,美英卻也總是回答得太快,忘了自己那隱隱作痛的內心。

 

 

  『將如同滲透皮膚般的失落,暫時的埋藏起來…』埋藏在我的內心裡,妳看不到而我也會遺忘掉,美英這是妳我之間該寫下的結局嗎?

 

 

  『儘管現在已經沒有能回到妳身邊的方法,但看著妳如今幸福的容顏,我還是會露出笑容…』用我的微笑告訴妳,跟太妍妳說我過得很好,那我們之間是不是就可以不要有瓜葛了?

 

 

 

  寫下一個完美的結局,毫無瓜葛的將那沒開始的幸福當作一個遺憾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Fany阿,妳還可以嗎?」順圭一把牽過美英的手,臉上雖然是帶著微笑的表情,眼神裡卻沒有開心的情緒,順圭的笑容充滿著包容,這讓美英將她的手握得很緊。

 

 

  「恩…Sunny阿我們來拍照吧。」美英笑著拿起相機,兩張可愛的臉龐擠在一個框框裡,悲傷與難過也總會消失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-TBC-

 

 

 

哈哈 我想想還是先發這篇了

放心吧 這還沒END還是TBC呢 各位要期待喔^ 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未END 續TBC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y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