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美英,你喜歡過太妍嗎?」李順圭看著坐在窗檯的黃美英,望向窗外的他讓人看不清他臉上的表情。

 

  黃美英聳了聳肩,窗外的樹根被寒風吹至凋零,那光禿禿的樹根獨自站立在這庭院上,是顯得多麼的孤獨。

 

  愛過金太妍嗎?這是一個很好回答但是也很難回答的問題,那纖細的玉指敲打的窗框,過去的這庭園也是綠意盎然的,只不過是被冬天給搜刮殆盡。

 

  那我是不是也被金太妍給搜刮了?黃美英閉上眼思考著,他遇上金太妍有得到什麼,而他又失去了什麼。

 

 

愛情,本來就是不該去賭注與談判的。

 

 

-TBC-

 

 

 

 

那個...我先聲明一下...這篇不是長篇...(中篇? (恩 大概

只是單純覺得 先放這段還滿有感覺的 (你P 明明就是後面還沒打完...

kkk 只是順便試試水溫嘛~ 因為覺得最近人氣變低很多...

老實說我滿care回復或人氣... 畢竟那是我的原動力 

記得有一次開痞克 結果通知那顯示了14條 我就整個超happy~~

哈哈 說到尾 就是希望各位親別在潛水了~ (浮上水面吧ˊˋ

不然我會沒有動力的...ˋˊ(kkk

arrow
arrow

    Billy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