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72969352  

最喜歡這種距離♥(當然,Bo下去是最好!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咿~終於回到宿舍了~」徐玄邊伸展著腰,邊打著哈欠說。

「呀,我好餓好餓好餓餓餓!」而秀英邊說著邊跑到冰箱前,正摧殘冰箱裡的食物。

「累…床…床在哪?」半醒半睡的秀妍則是睜不開眼睛的繼續找著床。

「噢噢!姊姊累了吧,那我來幫姊姊洗澡吧!」允兒腹黑的說著,但倒是沒像其他人一樣的累,反而活力的很。

「那…我先去洗澡了,先搶先贏…」默默的從房間拿完睡衣的俞利,正要前往浴室時…

「呀呀呀!我先我先,你走開!」孝淵卻從俞利旁的小縫衝出來。

「什麼啊,呀!!!」邊推著孝淵的頭,邊搶著。

 

 


另一邊,美英則是在房間裡整理著這幾天在日巡後的行李。

「嗯~~~」但收到一半的同時,感覺到在自己的腰上,有雙白白嫩嫩的手正緊緊的環著自己,且那個人還難得的對自己撒嬌。

「Daedae,怎麼了?阿…」感受到自己的頸椎部那熱氣的侵襲,反射性的縮了縮脖子。

但也還有另一個原因,因為她知道她的Daedae不會再有巡演或是行程的時候常常碰他,頂多的話就會在台上牽牽手、抱個抱而已。

「等著妳整理好行李呢…」吮著懷裡的人的耳垂,再扳過來,繼續吻著他的上唇。

「等…等等啦…嗯唔…」原本想推開的手又因太妍由急躁變溫柔的吻而又環緊。

「唔…美英…可以嗎?」扯著懷裡的人的衣服,眼神也因為剛剛的吻,美英看見太妍的眼神裡充滿著慾望。

「那個…門、門啦…」看著那沒鎖的門,再回頭看著太妍。

「嗯…等等我,我去鎖。」說著就先把美英放在床上,再回頭去鎖好門。

鎖好門後,太妍拉下美英的褲子並壓上他,「太妍……」美英環住她的脖子,嬌嬌的喊了聲。

「美英…唔嗯…」說霸,含著美英上唇,過來下唇……再趁著美英因呼吸而微張開的嘴吻下去。

「嗯。」太妍應著,親暱的用自己的臉頰摩娑著她的,保養得宜的皮膚這樣的觸感特別舒服,在頸間印下一個又一個吻,雙手更忙著解開襯衫的鈕扣。一寸寸雪白的肌膚暴露在自己的視線裡。

不打算把美英的襯衫脫下的太妍,隔著被唾液濡濕而透明的衣物,含著美英的頂端,時而輕舔時而吸吮。

「Dae…Daedae…唔…我好不、不舒服…」看著美英因自己的挑逗而紅潤的臉,讓太妍更加的想盡快用有美英。

「知道了。」太妍又在她唇上印下一吻,敞開兩側的衣物,吻上那已經沒有衣物阻擋而挺起的果實。

隨著動作,太妍的手也慢慢滑過美英那平滑的小腹,來到了腿根處,輕撫著美英的小核。

「阿…唔嗯…哼唔…」美英因太妍的動作而慢慢地挺起柳腰,抱緊那顆在自己胸前努力的頭。

而過了一會兒,太妍感覺到美英的濕潤,感覺愈加張狂,隔著絲質布料就這麼擠進狹小的甬道,拇指卻又頂弄著頂端的小核來回按壓,動情的液體幾乎濕透了她的手。
「哈…嗯…Dae不要玩了,快給、給我……」如果太妍再這樣下去的話…那他就要到了。

「呵呵,這就給妳。」不到幾下的抽撤,就讓美英到達了高潮。

「唔…唔嗯…哈…」慢慢鬆下顫抖的身體,環著太妍的手,都沒有放下過,而太妍的手,依然放在美英的體內。

過了一會兒,美英已平緩呼吸的速度,淺淺的吻著那趴在自己身上,都不起來的太妍,重點是,他到現在手都還未撤出來。

「呀…妳的手啦。」因為剛剛才激情完,所以導致美英的聲音帶些沙啞但又頗性感。

「嘻嘻,好啦…」難得這變態妍會這麼聽話……

「嗯…妳很討厭耶!不過,妳怎麼今天突然會……要我?」距離上次倆人做這件事已經有將近半年之久,因為最近的Case太多,又因年初又出了新專輯太過繁忙,所以根本沒有時間讓太妍好好的再『愛』過美英。

「誒?美英不知道嗎?今天的日子…」撐起身子拉起美英,讓美坐在自己的腳上。

「今天?今天是甚麼日子嗎?」誰的生日嗎?還是他們的周紀念?還是什麼重要的節日……頭腦想了想,不對啊!他是真的不知道……

「妳啊,」點了點美英的頭。「沒聽說過,每個月的十四號,都是情人節的嘛……」真是,本來以為她會知道今天的日子!

「誒?我當然有聽說過啊!只是,現在是六月的話……我忘記是甚麼情人節了耶……」看著美英對著手指ing的,原本有些生氣的太妍,也轉為無奈了。

「呵呵,妳啊!真是…今天是Kiss Day啊!『親吻情人節』,在這天,成雙成對的情侶不必害羞,可以大方親吻,藉此向對方表達愛意,以這一吻定情。記得嗎?我們以前也有一起過過啊。」摸著美英的頭,順著動作把他一到自己懷裡。

「啊啊!我想到了,呵呵呵~我還記得上一年的今天,妳還一直在後臺親我,還讓我搞不清楚情況。」想起那時候,自己好像就是那樣遲鈍!

「妳啊,終究是這麼遲鈍啊~但我就是喜歡,有什麼辦法呢?嘻嘻。」不管美英是不是遲鈍,但依舊是他的最愛!或許說,他就是因為美英這些傻傻的舉動,所以自己才會被美英深深吸引吧!

「怎麼,最近我們變態妍是吃了糖果,還是軟糖啊~講話都不會像以前這麼悶騷!」想起之前的金悶騷,好像是有這麼懷念?

「誒誒!我是想要逗妳開心好不好,再說了。我最近都不變態了好嗎?就算要變態,也都只對我的老婆,黃美英變態~」這本來就是事實嘛!太妍腹黑的說。

「哼哼,說的這麼好聽,說不定哪天就在人潮多的地方就獸性大發了。」

「這麼說…我們美英是想念之前得變態妍囉?那好吧,我就以你的願望實現妳!」邊說著邊把美英撲到床上,準備著下一輪……

「呀呀!別來了,我要去洗澡了啦!妳也不是還沒洗嗎?」本來是想整理完行李後去洗個舒爽的澡……

「那!那!我們就一起洗鴛鴦浴吧,順便在裡面進行下一輪……嘻嘻嘻。」說完便把美英抱起,準備進行著下一輪。

「誒……呀!我沒有說好啊!放…唔嗯…」我下來。話還沒說完,就又被太妍吻住。

 

 

 

外頭。

「齁齁齁!聽到了吧,聽到了吧!」孝淵興奮的說著。

「嘖嘖嘖,我們變態妍真的是欲求不滿。」順圭只能搖搖頭,同樣是短身,但怎麼差這麼多?!

「順圭是想要了嗎?那走吧、走吧!」秀英說著就要把順圭帶走……

「呀呀呀!我們還有允西的房間還沒聽呢!妳忘了?」孝淵又說著。

「啊對對對!走吧,下一攤嚕~」說著三人就前往允西的房間。

 

 

 

而室內、一地春色旖旎。

「哈…唔嗯…Dae、Daedae~真的…不、不要了啦!」到達高潮的美英說著。

 

 

 

事實證明

變態妍不是欲求不滿

而是時候未到  x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y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