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來很多親都很期待~ 

 

 

 

美英這般的妖豔和媚態,酒醉而不自知但是卻說出口的這樣挑逗人心的話語,金太妍聽了差點當場失去理智。她試著稍微保持清醒,輕輕擁住美英的腰際柔聲哄,「美英乖,你醉了,我們先,啊……」
  
  金太妍急喘一聲將美英摟得死緊。喝醉的美英少了三分羞怯,行動俐落得驚人,還沒等金太妍反應過來,已經伸手拉下她系在腰間的綢帶,輕輕扯開她的衣襟。金太妍易裝夜探不曾束胸,反而讓美英直直地尋到衣衫下秀挺飽實的椒乳,櫻唇微啟將它含入口中。
  
  金太妍緊緊地抱住美英,由心口輻射到全身每一處的快意,讓她不能決定是推開這樣的美英,還是繼續承受這陌生的卻又是令人血脈僨張的激情。然而美英並不管她的矛盾,輕輕一推將金太妍推到在鋪著紅綢錦緞的桌面上,隨即俯身再次將雪峰上的嫣紅含吻入口中,舌尖遊走著、旋轉著。
  
  金太妍氣喘吁吁地抱住美英,一手輕輕托按在她的頭上。一番情纏下來,她幾乎已是衣衫盡褪,遊移著指尖挑開美英輕薄的絲衣,喃喃地愛語,「美英……我愛你,愛你……」
  
  美英身上輕薄的衣衫如蟬翼般滑落在地上,平時早該含羞帶怯的星眸此刻流轉著媚意,親吻在金太妍的臉頰、唇瓣上,青蔥白玉般的指在她身上愛撫而過,撫摸過纖細但緊實的肩背,愛撫過柔軟尖翹的胸房,最後流連在她平坦結實的小腹上,嬌吟婉轉地輕聲喚,「太妍……太妍……」
  
  然而美英畢竟生澀,親吻著、撫摸著,卻沒有了下一步的動作,嬌聲喘息著依在金太妍身上。

  「美英……這裡……碰我這裡……」金太妍握起美英纖細的玉指,劃過小腹,來到身下……
  
  穿過萋萋的蔓叢,輕揉細撫在細緻的花瓣上。美英熱情而大膽,只依著本能,指尖輕輕一探——就深深地占進金太妍的體內,然後片刻不停地滑動起來。
  
  「啊——美英!」金太妍毫無準備,從未預料到一向羞怯的美英竟然如此熱烈大膽。剛因著淺淺的挑逗而放鬆享受的身體突然受到這樣銷魂蝕骨的刺激,金太妍整個人弓起背,全身不住地顫抖著任那戰慄的激靈由身下傳導致背脊,再湮沒神志。
  
  「美英,美英,別……」金太妍摟抱住美英靠坐在楠木圓桌上,因為美英突然不間斷的探進撤出的滑動而激動得無法自持。她自認為老道于情事,可卻被這樣的愉悅逗得腿軟了。金太妍試著阻止美英,再下去,她就要,就要……
  
  「嗯~~」美英扭捏著不肯依,嗲聲吟著吻住金太妍的唇,一手捂按在她的胸房之上,那細長白皙的指尖更熱切纏綿地揉動、進出、兜旋著。雖然酒醉卻依然能感覺到自己在令那個夢中的人感到歡愉,她是如此地牽掛眷戀著那人的一切。美英執意要在這綺麗的夢中讓那人得到愉悅。
  
  「不……不行了……美英,我們回到床——唔嗯~~」再下去,她就要撐不住虛軟的雙腿了。金太妍羞得滿臉通紅,覺得全身的熱氣都蒸到臉上來了,一輩子不曾有過的臉紅此刻要一次全部紅透。美英……這太丟臉了,她從不曾被人這樣高低起伏地佔有她的身子,而她只能在那人”身下”接受著……這太讓人瘋狂了……
  
  「就不要!」再柔軟可欺的小白兔,醉了酒,也會有不依不饒的時候。粉粉軟軟的身子欺壓在金太妍身上,嫣紅的唇不斷地落下親吻,手中的動作一驟,倏地就著指尖浮動的滑膩再探入一指——

  美英深深地勾動著手中熱燙綿軟的觸感,輕輕相扣,淺淺相銜,直至碰上了一處異常柔軟的褶壁,揉撫著著力一按——
  
  「啊……嗯~到了……嗯……」金太妍仰頸嘶喊著,揪緊了身下華麗豔紅的桌布。
  
  饒是金太妍再知曉情愛,眼中所見的是這樣撫媚動人的春色,懷中所依的是如此細膩纖柔的絕色,體內被刺激的是她深愛的女子給與的纏綿與悸動。只一會,金太妍便控制不住自己的反應很快地超越了極致,這下徹底腿軟了,汗濕的身體帶動著桌布緩緩地滑下,終於緊擁著美英癱軟倒在地毯上。
  
  摟緊美英過了久久,金太妍才回過神來。頓時覺得兩頰有些熱燙,這太難為情了,她竟像那些初嘗情愛的青澀少女一般,她從沒試過這麼快就……虧得她還常常逗著美英笑歎她的身子敏感,怎知自己竟也……金太妍莫名地覺得有些羞澀,將臉埋在美英的肩窩裡,幸而美英為人溫柔委婉,不大可能笑話她。
  
  「美英……我的好寶貝,再多幾次,可怎麼得了~~我想你,想要你……」金太妍一邊說著,一邊細碎地親吻著美英的發。吻著,嗅著美英醉人的馨香,帶著三分酒意,金太妍卻又開始覺得燥意襲來,剛才片刻的歡愉顯然沒有滿足她。
  
  然而正當她熱火燎燒之際,卻發現了美英似乎太乖太安靜了。低下頭看一眼那個蜷縮著偎在她懷裡人兒,金太妍只好苦笑了——美英帶著酒醉時酡紅的雙頰,偎依在她懷中安靜地睡著了。那還能如何?金太妍苦著臉,小心翼翼地將美英抱起撇下滿地的狼藉,將這嬌弱美麗的公主給安置到舒服的床榻上去。
  
  安置好美英,金太妍也感覺到陣陣暈眩,索性爬上去擁著美人入懷。順便很壞心地整個人趴在美英的身上,壓她,誰讓她這時睡著了,讓人身上燥火不得發洩。終於,終於又能這樣心中毫無顧忌地擁抱著自己心念的這個女子,她愛的美英……想著想著,金太妍也終於迷迷糊糊地進入了沉沉的夢鄉。
  


  
  
  入夏了,夜短晝長,未見曙光而天色已經開始濛濛亮。皇宮裡最勞苦的僕役還沒起床勞作的時候,長公主的貼身侍女小婧比往常更早地來到公主的寢房,昨個兒公主心情不佳早早地把眾人揮退了,她須得比往常早一些來查看公主的狀況。
  
  剛進邀月樓,小婧就被滿地的杯盤狼藉嚇了一大跳,酒壺、杯盞散落在地毯和桌上,桌布滑落在地上,同一處地方還散亂著外袍、裡衣、繡花肚兜……天啊!小婧不知為什麼的就是覺得臉上隱隱地燙起來。像是在證實什麼似的,緩步繞過沉香木邊框的刺繡花鳥屏風,小婧驚吸一口氣,捂嘴拼命地阻止自己發出聲音,臉上頓時紅得不成樣子了——
  
  床榻上兩具同樣美麗白皙的軀體絞纏而眠,柔美的曲線在輕薄的絲被下起伏,可是最妖異得讓人羞愧卻移不開眼睛的是——床上交纏的兩個女子皆身無寸縷,裸坦著肌膚緊緊相貼。公主的表情安靜,偎依在另外一個人的懷裡,另一人背對著外面,絲被半覆在她的腰際,兩人的長髮披散糾纏著,若隱若現地露出白玉冰肌,被一目了然的暴露更顯得驚豔。
  
  雖是宿醉,金太妍仍然保持著敏銳的感覺,小婧一推門靠近,她已經從沉睡中醒來。小婧發現她們後,金太妍輕輕掀起絲被將美英裹得密不透風。
  
  美英感覺自己做了一場極其令人羞赧的春夢,夢中種種的綺思竟是如此的真實,幾乎整夜整夜地回蕩在她的腦海中。那樣真實的觸覺、嗅覺,還有那樣真實的肌膚相貼的擁抱,從昨夜開始甚至到現在還在熨燙著她的皮膚。美英嬌聲嚶嚀著輕扇羽睫,一睜開眼看見的就是這個有著精緻五官的女子披散著長髮、眉眼睜得大大的,神采奕奕地顯得英氣十足地看著自己。美英來不及驚訝,就被更驚訝的事情轉移了注意力。
  
  「公,公主……」小婧嚅嚅地小聲開口。
  
  難道,難道昨夜的……不是夢?而最糟的是,兩人耽溺在情愛中失了分寸,現在被前來當值的小婧給發現了!美英剛醒來,還沒搞清狀況就被這樣的事情一嚇,心怦怦地跳起來,剛睡醒的臉上浮起了迷人的紅暈。
  
  平日的美英,美得高貴而優雅,像是夜空中完美而皎潔的月亮,而現在美英的美確是如此嬌愛。金太妍見了大是喜歡,高興得在美英臉上啜了兩口,才將美英收好藏好不讓人看見。悄聲對小婧說,「噓~你下去,在院子外面守著,說長公主昨夜受了驚擾需要休養,任何人不經召見不得進園子裡來。」
  
  小婧咬唇,「公主……」
  
  如此這般,被人撞見,美英羞得恨不得找洞鑽進去,這太失禮了,想她在絲被下的身子可是坦無一絲的狀態啊,這,任再不經人事的人也知道她昨夜做了什麼羞人的事。美英紅著臉,遮在金太妍的身後,極力維持這一國公主的威嚴,定聲說道,「按吩咐去做。下去。」
  
  耳聽小婧離開關上房門的聲音,兩人都松下一口氣。而後繼續親昵地相依,但是兩人都竟然一時無語。經過了這樣的不大不小的風波,兩人在心中都有所感觸,感觸之深有千言萬語,竟然是不知怎麼開口了。
  
  金太妍翻身趴在美英身上,手肘撐在枕邊笑著呢喃,「嘿~美英不肯說話,是害羞了還是以為是夢啊~」她對這個女人害羞又喜歡躲起來的性格最瞭解不過了。
  
  「我不知道你說什麼……」美英紅著臉。
  
  「你真的不記得昨夜的事情?」金太妍僵住笑意。昨夜美英完全處在酒醉的情況下,就算不記得什麼了也是正常,可是還是令她滿心失望。
  
  美英這下”轟”的臉頰耳朵掌心全身都要紅得燒起來了。喝酒又不是喝了忘川水,即使是醉了,可是昨夜做了什麼怎麼可能不記得!相反,自己的那些放浪大膽,太妍的嬌聲喘息,記得一清二楚,她真不肯承認自己竟然敢做出昨夜那種這麼大膽張狂的事情來。
  
  金太妍見到美英這個表情,這下得意了,想到昨天夜裡自己羞得恐怕要被美英笑話,現在美英又變回了那個害羞的美英,她忍不住俯身在美英臉上亂親,笑著逗美英,「我的小美英昨晚太熱情可愛了~好美英,告訴我,我碰起來感覺怎麼樣?美英享用起來舒不舒服?我美不美?」
  
  「你……我忘記了~」美英羞得推開金太妍。
  
  「說麼,你昨晚可不是這樣的,說呀,嗯~嗯?」金太妍小心摟著,下巴不斷抵在美英的頸窩、肋側,呵美英的癢,玩得不亦樂乎。
  
  有種人就是給點陽光就燦爛,給點顏色就開染坊,美英給逗得沒處躲,加上剛才的狀況,她都緊張死了,這個人還在玩。美英稍冷下臉,伸手拍在金太妍的臉上,帶著怪責的語氣說,「夠了,你當我這裡是什麼了?你不是對我發怒嗎,為何又隨意潛進來?還是你竟當我是可以任由你喜樂不定地草率對待的人,想要便來,不高興便甩手離去。即使是這樣,皇宮內院也不由得你胡來,被發現了也不趕快離去,你真要招來侍衛不想要命了!?」
  
  哦哦,不愧是一國大權在握的長公主,即使是這樣天生溫柔婉約的性子,在長期薰陶下還真的長了不少的氣焰。端起威儀教訓起人來真有點像模像樣了。金太妍端著的笑臉被一番訓斥,終於不再調笑嬉鬧,撇著嘴。這個霸王罵不得,罵兩句她不會反駁你,罵多兩句她就要直接抓狂了。
  
  美英幾句話說完隨意往金太妍身上看了一眼,然而就是這樣一下,讓她立即心疼得捨不得了。輕歎著氣一手勾住金太妍的頸項將她拉下來,一手小心地捂在了她左邊的心口上——

  金太妍左邊胸口靠近胸房邊緣的位置,有一道粉紅色的疤痕,在漂亮的身軀上顯得突兀又猙獰。
  
  美英輕輕吻著那道疤痕,輕輕撫摸著,柔聲開口,「太妍,對不起。你不知道,我有多心疼……心疼得說不出口,因為說出來,總不能言明我的疼惜……太妍,我愛你。」
  
  「美英?」金太妍驚訝于聽到美英這樣直接的表白,繼而又松下身體,溫柔地笑著,「美英……」將美英的手貼在自己的心口上,金太妍終於肯娓娓道來,這兩年痛得蝕骨,幾乎折毀她一切驕傲的日子。她以為自己永遠不肯再提,但她卻願意說給美英聽,因為她知道,自己的那些疼痛和委屈,她只想要這個女人,去為自己撫平。
  
  「我只知道,我醒來的時候,在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。姐姐和鄭嫣楊晨三人為了救我,將我帶到金琪國一個巫醫的住處。那一箭射穿了我的心肺,用盡了所有痛苦的方法和藥力強勁的藥石才讓我活過來。每日生活在五臟六腑被撕裂焚燒的痛苦中,不是被劇痛痛醒,就是無止境的昏迷。陸陸續續維持了半年,我還是挺過來了。姐姐和楊晨告訴我,我受傷後你回百景去了,而清醒之時得到的就是你輔佐百景的新皇帝登基的消息。我心灰意冷,姐姐將我帶回皇宮,她待我很好,我表面不再提起你的事情,可是我的心一直沒有停止過疼痛,或者是想念吧,只是當時不肯承認。」
  
  「隨著時日久遠,那些難堪和疼痛竟然會慢慢淡去,而剩下的,是越發不可遏止的思念。姐姐說,你不會是真的愛我,至少不能如我一般傾盡生命愛你。我為此和姐姐大吵一架,姐姐因此軟禁我。後來恰逢尋爹爹的事情有了線索,我便連夜潛逃了。我要來尋你,只有找到你,才能補上我被撕走的那一半心,或許心中也是想證明,姐姐是錯的,你會盡自己所能的愛我,如我一般。」
  
  「可是,現在我也想通了。愛並不是銀貨兩仡的買賣,並不是說一定要得到相當的東西,才能給出自己的愛。」金太妍笑著親吻美英的額頭,低聲說,「我只要你就好,只要美英是我一個人的。無論用何方法,定叫你愛上我!」
  
  美英笑了,笑著輕輕回吻著她,「傻子~我呀,才不會忘了你是個大奸商,要讓你做虧本買賣,到頭來被賣得傾家蕩產的人還不知道是誰呢~太妍,我不要你這般,我愛你,雖然你知我不能任意地不顧天下的百姓,但是我要和你在一起!讓我慢慢試著去做,好嗎?」
  
  「呵呵,呵呵……」金太妍笑得愣了。突然聽到這種話,高興得有些難以置信了,就像打滾要一顆糖,結果得到了一屋子糖,這樣的驚喜,讓她這種精明又世故的人都開始發愣了。
  
  見金太妍笑成這樣,美英反而有些不好意思了。掙扎著就要起來,「你快回去吧,直接由大門出去就好,可也不要待到所有侍衛僕人都起身出來了才走,這樣太張揚。」
  
  聽到美英趕人,這下金太妍趕緊回過神來了。還沒等美英坐起來,一翻身又將美英撲倒在榻上,暈紅著臉身體磨蹭著美英,「不要走,美英……我想要。昨夜讓人不盡興便睡著……而且你未曾……你不想嗎!」

  一貫風格,自己想的,非要說別人想要。
  
  美英哪會不知道她在想什麼,而且一想到昨夜的種種,美英羞得推拒,「在想什麼!忘了昨夜,快走~」
  
  嘖,這個女人,酒醒了就又變成這樣了!算了,她就知道。看來是指望不了這個女人了,還是自己動手吧!金太妍發噱,摟緊美英,霸道得不由分說的親吻一路從美英的唇,吻到脖子,再到白玉般隆起的凝脂,再到柔軟的小腹,最後直接往下,熱辣辣地直接覆上屬於美英的柔軟……
  
  美英真拿這人沒辦法,熱情急切起來,不給留一點猶豫的時間。只得急促地喘息著,”嚴厲”的警告聽起來像是誘惑,「你……唔~時間會太晚……」
  
  金太妍從忙碌中停下親吻,笑著說,「不晚,公主休養,我們還有一整天的時間!」
  
  「太妍?啊~~」
  
  時間是如此的精妙,對於相戀的人來說,總是那麼的短暫,尚且親不夠,愛語尚且不及如數說完,便匆匆過去。然而時間還是如此精妙,對於奉命在園子外面守著門口的小婧來說,一天的漫長真讓人無奈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y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