擷取  

 

 

 

我們認識彼此轉眼就已經十年,有太多感情都是言語表達不出的,而這些原因,造就我們往往互相一個眼神就能知曉彼此的情緒。

 

 

  而在150529前確實妳和他分手了。妳什麼都沒在提起,只在我身邊安靜的,看著電視上的媒體,或者是一些粉絲在網路上鬧的沸沸揚揚。

 

 

  半响,我才忽然想起件事,哎,我怎麼就一時糊塗了。

 

 

  「嘿,嘿,」轉身拍了妳幾下,又道,「不只是妳一個人單身而已啊,忘了嗎?」

 

 

  「嗯?」看著妳帶著哀傷的面容,回道我。

 

 

 


  「我,也是啊。」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aeNy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y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