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擷取  

#TAENY

 

 

以下正文╯╮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金太妍醒來的這幾天,並不如之前李順圭林允兒想的那樣,和黃美英恩恩愛愛、甜甜蜜蜜。兩人的關係更像是退回了金太妍剛回來倆人見面的那刻,冰冷而且詭異。

  黃美英一如前幾天一樣,中午的時候來到病房,給金太妍帶來她煲的湯,看著金太妍喝完,她就拿好東西走人。期間喂金太妍吃東西的是李順圭,她只是靜靜看著,不知道在想什麼,也不會和太妍說話。

  收拾好餐具,感覺到金太妍的視線一直看著她,她也知道她有話想對自己說,只是每次她都視而不見

  對著大家笑了笑,翩翩然就走了。

  關上門,也阻隔了金太妍熱切的視線,一牆之隔,她看不到金太妍黯然神傷的表情。或許她是能感受到的,只是在強迫著自己去忽視。

  回到TN酒吧,拿起賬本,漫不經心的看著。

  午後時分,酒吧裡的人並不多,三三兩兩的坐著,大多只是為了聊天放鬆。其實黃美英也很喜歡這種時光,三年前的她或許此時正捧著一本書,或者在郊外選一處安靜的地方寫生。

  感覺到身後有人,黃美英回頭,看到來人,笑了笑。

  「趙、趙然,你怎麼來了?坐吧。」差點又脫口而出趙先生,看到趙然的臉色不自然的改口。

  趙然坐到黃美英身邊,看了一眼桌子上的賬本,「怎麼感覺你今天心不在焉的?這一頁賬目有問題嗎?」

  黃美英臉不自在的紅了紅,「怎麼來了也不叫我一聲?」

  「只是想多看你一會兒。」趙然的眼神毫不掩飾的直視黃美英的眼睛。

  黃美英尷尬的別開眼,沒有作聲。

  雖然有點失望,但是趙然很快調整好了自己的情緒,「我今天來是有話對你說。」

  「……什麼?」內心裡隱隱猜到了他接下來的話。

  趙然頓了頓,組織好語言才開口,「一年多前,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,我就對自己說,你就是我一直以來想找的那個人。能不能聽我先說完?我怕這次不說以後就沒機會了,」看到黃美英想說話,趙然立馬打斷。

  「我知道,你心裡有人。但是我一直鼓勵自己,只要那個人現在不在你身邊,我就有機會。本來我想,我可以慢慢讓你看到我的心。但是現在公司派我去美國總部工作,打亂了我的一切計劃。」

  誠摯的看著黃美英,才繼續道,「黃美英,別急著拒絕我好嗎?三天,你好好考慮三天時間,三天以後再給我答復。」

  嘆口氣,黃美英點了點頭。

  趙然鬆了一口氣由衷的笑道,「那我有事先走了。」

  「美英姐!」黃美英轉頭,看到鄭秀妍走過來。不由苦笑的搖搖頭,今天什麼日子,怎麼一個二個的都要找她聊天。

  「你也有話跟我說?」

  「呵呵,真的是什麼都瞞不過妳。」

  「你現在跟順圭姑嫂情深啊?和她一樣做起知心大姐了嘛」黃美英笑著調侃鄭秀妍,滿意的看到她臉上那不自然的紅暈。

  「美英姐,你就知道笑我。」鄭秀妍嗔道。

  「好了,不笑了。有話你就說吧。」假裝正經的看著鄭秀妍。

  「美英姐,剛剛那是趙先生?」探究的眼神看著黃美英。

  「嗯,他讓我三天後給他一個答復。」知道眼前的女孩子想知道什麼,黃美英主動坦白。

  「那……你……」

  「秀妍,你上次不是還問我為什麼不和趙然在一起嗎?」黃美英狡黠的反問道。

  鄭秀妍瞪大了眼睛,突然想起了她來之前李順圭那副拿黃美英沒轍的表情。

  「美英姐,你和太妍是怎麼了?那次太妍醒的時候,我們都看得很明白。明明你們之間彼此的感情還那麼深,就一定要現在這樣嗎?就這樣……形同陌路?」想了半天,鄭秀妍吐出了「形同陌路」四個字,讓黃美英的心一顫。

  黃美英勾起嘴角笑了笑,可是笑意沒有直達眼底。其實她也不知道為什麼她要選擇這樣去做。是懲罰她三年前的逃離亦或是三年的不管不問?是不確定這三年中她們之間是不是只有彼此?還是想要看到那個人對於感情的堅定?

  或許都有吧,亦或許還有別的。這何嘗不是對她們愛的考驗?

  如今的她們,真的誰都傷不起了。

  「秀妍,我怕我也沒有三年前那麼堅定了。」雙手無意識的翻著賬本,或許黃美英心理並沒有她表面上表現的那麼淡定。

 

  三天後。

  黃美英一如既往的拿出保溫杯,剛走出家門口就聽到「滴滴」的車喇叭聲。抬頭不意外的看到趙然的身影。

  「上車,我送你。」

  沒有推辭,黃美英坐上車。

  「去哪兒?」

  「市立醫院。」

  趙然點點頭,發動車子。一路上二人靜默無語,誰也沒有先開口說話。

  車子停在住院部門口,解開保險帶,黃美英並沒有直接下車。

  趙然轉過頭認真的看著黃美英,想了想深吸了口氣才勉強的笑了笑開口,「三天了,不知道你考慮的怎麼樣?」

  避開趙然的視線,黃美英直視前方,「對不起,趙然……」

  趙然突然伸手打斷了黃美英說話,「黃美英,不用說對不起。或許這個結局我早就料到了,只是讓自己有借口多做了三天的夢,」趙然深深吐出一口氣,「這樣也好。不過我想知道,你拒絕我是不是因為一直以來你心裡的那個人?」

  望進趙然的眼裡,黃美英點了點頭,由衷的說了句,「對不起。」

  趙然搖了搖頭,隨即二人相視一笑,黃美英打開車門走了下去。

  「黃美英,等等!」趙然跟著下車,來到黃美英面前。

  「我能不能最後要一個GOODBYE KISS?」

  黃美英驚訝的看著趙然,沒有想到他有這個要求。

  趙然看著黃美英沒有反對,就當她默認了,輕輕俯身在她額頭上留下一個吻。然後微笑著再見,上車走人,瀟灑不留塵。

  黃美英看著趙然的車沒影了才走進住院部的大樓。而她一直沒發現的是,在住院部另一邊,有一道憂傷的視線一直緊緊注視著她,完好的右手緊緊握著拳,指甲深陷手心也不自知。

  金太妍在床上躺了快大半個月了,早就不耐煩。兩天前才給了特赦令,可以下床走走。畢竟,她傷的是肩,而不是腿。

  或許今天她能老實呆在病房,也就不會讓她看到這個心碎的一幕。看到美英從一個陌生男人的車下來的時候,金太妍就下意識的躲在了樹後面。

  她見證了兩個人熟稔的態度,看到了趙然最後那一吻。金太妍笑了,眼淚卻不請自來。或許她該明白的,是她選擇放手的,她根本沒有資格讓美英等她三年。

  可笑的是,是她當初讓美英別等她的,是她對美英說如果美英結婚她還會送上大禮。那現在她在這兒自怨自艾算什麼?一切的一切只不過是她金太妍咎由自取而已,有些事錯過了,還要怎麼挽回?

  走進病房,黃美英驚訝的看到病房內竟然空無一人。放下東西,剛想走出去找人,卻發現金太妍低著頭走進來。

  「你去哪兒了?」

  「隨便走走。」繞開黃美英,金太妍始終不肯抬頭。

  黃美英發現了金太妍的異樣,定定的端詳著她,突然上前一步,心疼又驚訝的撫上她的臉頰問道,「你怎麼了?眼睛怎麼紅了?剛剛哭了?」

  「沒有。」側過頭避開黃美英的手,這手心的溫度這熟悉的觸感,這些都讓她委屈心酸的想哭,她不能再因為這點點溫情,忘了剛剛自己好不容易下的決心。

  黃美英錯愕的看著金太妍,「你到底是怎麼了?」這三天不止是給趙然答復,她也好好想了三天,想在今天好好跟金太妍聊聊,現在又上演的是哪幕?

  突然想到什麼似的,「你是不是看到了什麼?」

  「我看到什麼很重要嗎?」金太妍不置可否。

  話雖如此,黃美英心裡已經明了。

  死死盯著金太妍,「你現在是怎麼想的?」

  「沒怎麼想。他……很好。比我好,值得你托付。」努力使自己的語氣平淡,只是面對黃美英的眼神,聲音還是小了下去。

  「金太妍,我給你最後一次機會。你想清楚了再說。你真的這樣認為?」黃美英的語氣冰冷,可是這樣也減少不了內心的洶湧澎湃。本以為三年前那場變故足以讓她變得夠堅強,可是,這樣的堅強卻在金太妍面前又要全部崩塌。

  「嗯。」很輕很輕的一聲,卻如平地一聲雷一般在黃美英耳裡炸開,無限放大。

  「很好,很好……」黃美英邊說邊後退,帶著苦笑,帶著淚。

  轉過身,努力的呼吸咽下眼淚,「既然這樣,那就如你所願。」

  後面的人毫無動靜,黃美英自嘲的笑了笑,眼裡滿是絕望,事到如今她居然還有期待,黃美英啊黃美英。

  撐下去,走出這扇門是黃美英現在唯一所想的。

  五步,四步,三步,兩步,在門前站定,伸手,打開了病房門……

 

 

 

 

TBC_

 


 

 

 

又停在關鍵時刻了好像##

因為這樣才可以繼續跟你們魯下去xDD

話說今天回歸絕不是因為明天清明忙掃墓所以先更

是因為明天是billy我十五大壽所以吹十五根蠟燭先慶祝 (自己來##

然後因為最近看到太多INS的更新(a lots of>>TaeNy)所以很興奮xDD (奮個毛##

然後今天今天去看了玩命7 對於1-6都沒看過但看過"古阿莫"(有人沒聽過嗎xD?)

的我來說 結局很感動 嗯就這樣 對於過多的動作片沒什麼太大的感觸xDD

 

然後突然想問親辜們一個問題

對於天蠍座的人 有甚麼比較深刻印象的感覺嗎

我覺得最大的感觸就是捉摸不定阿 尤其是心情Orz

當然這也不是每個天蠍都是這樣的性格

只是想聽聽你們身邊認識的天蠍 讓我多了解一下吧^_<

 

在然後 明天留言破10 更新-> 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y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