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69641_531348000337697_1981495007418461933_n  

140321

幸福就是 牽著你 無時無刻 圍繞著

cr.logo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下正文╯╮

 

 

 

 

「太妍中槍了,現在在市立醫院搶救。」李順圭的話在黃美英耳邊炸開,腳步不聽使喚的向門外飛奔而去。

 

  一路上黃美英精神恍惚,她想到了三年前,也是這樣忐忑的等待,卻等來一句「黃小姐,少主和少爺受傷了都在市立醫院,不過……少爺的性命危在旦夕。」

 

  而如今,三年真的會一輪回嗎?不!她不要太妍有事!只要她好好的,她什麼都可以原諒,什麼都可以不追究,只要她好好的。

 

  努力奔跑在醫院的走廊,不顧周圍人的紛紛側目,她想她以後再也不要進醫院了,再也不要!

 

  她的世界只有那盞刺目的急救燈,周圍的一切她都不想去看不想去聽,可是聽到林允兒說身上的血跡都是太妍的,她告訴自己要鎮定,沒事的,都會沒事的,只是腿腳自己軟了,她站不住,只能倚在李順圭身上。

 

  眼淚無聲的流下,她緊緊的看著那扇門,她能感受到裡面那人微弱的呼吸,閉上眼呼喚她,太妍,太妍,太妍,太妍。她相信在裡面的她能聽到她的吶喊,能感受到她的存在。

 

  不知等了多久,門終於打開了。

 

  「病人暫時脫離生命危險……」聽到醫生的宣判,全身的力氣像在瞬間都被抽走般,還好,她真的沒事了,她真的沒事。黃美英笑了,笑得心酸,笑得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,這個是她嗎?

 

  病房內,像征著金太妍生命特征的儀器還在「滴滴滴」的響著,心臟跳動的起伏有規律,林允兒、李順圭和鄭秀妍剛離去,把這小小一方天地還給了兩人。

 

  黃美英的手微微顫抖著撫上金太妍的臉頰,觸感還一如以前,把耳朵慢慢貼向她左側的心房,「怦怦、怦怦」,不是很有力的心跳聲鼓動著她的耳膜。黃美英的眼淚又流了出來,此刻她才真正感覺到了她還活著,她還在她的身邊,她沒有再一次的失去她。

 

  握住金太妍空閑的手,微微冰涼的感覺,可是握在手裡卻感覺到安心,嘴唇輕輕貼在她的手上。伸手愛憐的輕捏她的臉頰,「太妍,我知道你睡得很沉,但不要睡太久好不好?」

 

  是了,她還是感覺到不安全感。醫生說她只是暫時脫離生命危險,她沒有漏聽「暫時」二字,她怕呵,床上的人兒睡得越久,她們會……後果不敢去設想。

 

  「太妍乖,我會一直陪著你。你也要答應我,不許賴床哦。」伸手輕輕刮了掛她的鼻梁,輕柔的語調,不知是怕床上的人兒受驚,還是怕吵醒床上的人兒。

 

  黃美英握著金太妍的手,就這麼定定的凝視著她,如果可以她連眼都不想眨一下,就像要補償這三年來的缺失。

 

  她想過她們再次相見的場景,只是沒有一種是如現在這般,她躺在病床上,而她在等待著她醒來。

 

  躺在床上安靜沉睡的金太妍,並不知道自己一心所系的女子的暗潮洶湧,眉間微皺,似是睡得不安穩。

 

  嘆口氣,黃美英不忍見她如此這般,探起身吻落在她眉間,似是感覺到了黃美英的溫柔,眉眼漸開,就連嘴角都仿佛帶笑。
  

 

 


  三天了,金太妍躺在床上整整三天沒有任何要蘇醒的跡像。三天來,黃美英片刻不離左右守候,即使李順圭等人勸她去休息,她也只是堅持己見。

 

  平素越是淡泊的人呵,固執起來真是誰都比不上呢。

 

  林允兒忍受不了好友如此這般,拉著醫生就問,「你不是說太妍沒事了嗎?為什麼三天了她還是這樣?一點好轉的跡像都沒有?」

 

  醫生惶恐,這裡幾人都是他得罪不起的,仔細的查看手中的病例。應著林允兒的要求,給金太妍做了次全身檢查,可是檢查顯示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發展啊。

 

  「林小姐,請不要太過擔心。根據我們對金少主的檢查來看,除了有貧血、勞累過度等症狀,並無任何不良反應。我想金少主應該只是太累,需要休息而已。」

 

  「太累?都三天了?還睡不夠嘛?」顯然林允兒對這「庸醫」的回答極其不滿。

 

  相對於林允兒的叫囂,黃美英溫潤如水的目光始終不離金太妍,耳朵卻也仔細的聽著醫生的回答。貧血?勞累過度?太妍,你就是這麼照顧自己的嘛?你醒來,信不信我懲罰你?

 

  李順圭和鄭秀妍拉住肝火大盛的林允兒,醫生趁機脫逃。

 

  「美英姐,你怎麼還能這樣淡定?」林允兒不解的問道,「太妍她……」

 

  給了林允兒一個安定的笑容,「她會醒的,一定會醒的。」

 

  黃美英就是有種能撫慰人的魔力,聽了她話的林允兒也安靜了下來,靜靜看著病床上的好友。

 

  只是黃美英也不如她話語那樣自信。太妍,你不會讓我失望的對不對?
  

 

 

五天過去,黃美英臉上也有了隱隱的憂愁。

 

  「太妍,你再不醒我就真生氣了,快點醒醒吧,嗯?」

 

  「你再不醒,我就不理你了,金太妍!快醒醒……」

 

  「美英……」李順圭不忍,上去搭住黃美英的肩,「相信太妍,會醒的。」

 

  「嗯……」在場的幾人面面相覷,這一聲「嗯」的極輕帶點沙啞。她們互相看看,都不是她們發的,那只有是……

 

  似乎是感覺到握在手心裡的手有了些許動靜,黃美英臉部表情一下子豐富了起來。

 

  「太妍,太妍,是你對不對?你醒了,對不對?」

 

  床上的人兒有感覺般又「嗯」了兩聲,像是難受,不論怎樣,一直躺床上的人兒總算有動靜了。

 

  「太妍,你怎麼了?是哪裡疼嗎?告訴我,你是不是難受?」黃美英著急的看著床上,不安的撇著眉的人。

 

  「允!快去叫醫生!」還是李順圭先冷靜了下來。

 

  林允兒回過神,立馬跑出病房,抓著醫生就往回跑。可憐還什麼都不知道的醫生被林允兒拉著狼狽的在走廊上奔跑。

 

  剛氣喘吁吁跑進病房的兩人,看到裡面的景像都呆住了,不由自主的放輕呼吸,生怕打擾了那倆人。

 

  陽光灑在二人身上,竟有說不出的美好,說不定她們都曾經是上帝的天使,只是太調皮而受到了降落人間的懲罰。

 

  美麗的女子溫柔的撫著床上人兒的頭髮,眼淚落在她臉上,卻還是笑著,笑的那樣欣慰,讓人看了卻止不住心酸,「太妍,醒了就好,醒了就好。」

 

  「美英,美英,美英……」一遍又一遍的叫著心愛人的名字,怎麼叫也叫不夠。

 

  「美英,我都知道的,我聽得到你說話。我都聽到了。」伸出雙手為她拭去眼淚,「美英別哭,我有努力要醒過來,真的,真的。」

 

  「嗯,我都知道。」在她額頭上落下一個吻,作為這個手足無措的孩子的獎勵。

 

  「美英,我不想你擔心,我好想醒過來。可是我又好累,眼皮好沉,我努力了半天都睜不開眼。」

 

  「嗯……只有你現在沒事就好。」梨花帶雨,眉目傳情,她們是命定三世的戀人,只有找到彼此,靈魂深處才不會缺失。

 

  所有人只是站在她們身後靜靜的看著,李順圭等人臉上也劃下道道水漬。不過她們是開心的,或許眼前這兩人就要守得雲開見月明了。

 

 

 

 

TBC_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突然的劇情 <<這是我想先說的xDD

所以才會有底線留言個數 算是一個超大轉折

話說今天SMT太尼真的久違阿www 

然後跟amber的STB終於聽到金爺的feat了  > __ <

然後如果有錯字請求糾正耶耶

然後我辭窮了 就先這樣吧xD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y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