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66782_937899592921554_3021688435492292611_n  

140320 #Taiwan

 

 

 

以下正文╯╮

 

 

 

義大利。

  風吹起她黑襯衫的衣襟,劉海紛飛,她卻絲毫不在意,定定的看著海的另一頭,誰也不知道她心裡又在想些什麼,臉上的表情寧靜而淡泊。

  「嘿,太妍,」年輕貌美的金髮女人走至她身邊,頓了頓,才開口。「一個人站在這兒做什麼呢,多尼他們已經把吃的都烤好了。」不知道為什麼,總覺得現在打擾眼前這人是一種罪過。

  轉過頭金太妍對著來人笑了笑,「凱瑟琳,走吧。」雙手插著口袋,朝著身後不遠處的幾人走去。

  被喚作凱瑟琳的女子沒有馬上跟著她離開,而是回頭看著她剛剛看的那片海。

  金太妍,三年前闖入她的生活,就是這麼一個總是漫不經心的人卻即刻吸引著她的視線。她知道她肯定是有故事的人,人前的她是逢場作戲的好手,女人看了會喜愛,男人看了會崇拜。她的出現總是吸引著無數女生的目光,大家對她的好奇就像對那個神秘悠遠的文明古國。而人後的她,卻總是安靜而憂傷,像一個需要人疼愛的孩子。

  她到底是怎樣一個矛盾的存在?她觀察了她三年,卻總是看不透,反而讓自己越陷越深。

  金太妍走回朋友們身邊,和眾人打打鬧鬧,哪有剛才的一丁點模樣?隨手接過多尼遞來的烤翅,就吃了起來。

  在場的無不是義大利商界將來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的支柱們,他們是一群志同道合的「富二代」,人前他們是競爭對手,人後他們是撇開身份的朋友。

  「看你,還像個孩子似的,嘴角都是油。」凱瑟琳愛憐的看著吃得高興的她,拿起紙巾細心的給她擦拭嘴角。

  「呵呵,我自己來。」金太妍笑的一絲尷尬,接過紙巾。

  旁邊眾人紛紛起哄,掩飾自己的失落,凱瑟琳沒好氣的瞪向罪魁禍首的多尼。

  金太妍只是好脾氣的笑笑,輕輕拍了拍凱瑟琳的手。來義大利,雖然她變成了新的媒體寵兒,緋聞不斷,可是對於朋友,她不想去傷害。況且,內心深處的影子,無人可以替代。

  「少主,李小姐電話。」JASON拿著金太妍的手機,恭敬的站在她的身邊。

  「呃?」金太妍明顯一愣,李順圭給她打電話,莫非那邊出了什麼事……

  「喂?順圭?」

  「金太妍,你還知道我是誰啊。你這人什麼意思,那麼懦弱的逃了就算了,一逃三年也罷了,可是一點音訊都沒有什麼意思?你是不把我們當朋友了還是怎樣?你是不是心裡沒有了我們的存在啊?是不是今天我不找你,你要和我們一直老死不相往來,啊?」

  金太妍哭笑不得揉揉了耳朵,走到一個安靜的地方,她還什麼都沒說,就被李順圭劈劈啪啪一陣搶白。

  「呃……」

  「呃什麼呃啊你,你這人真是氣死我了!」

  「好了,順圭,我知道是我的錯。你找我什麼事?是不是美英她?」提到那個名字,金太妍喉間一陣酸澀。

  「你還知道美英啊。不過這次不是美英,是允兒出事了。」

  聽到黃美英一切都好,剛放下心,卻又被提起,皺了皺眉,「允兒怎麼了?」

  李順圭簡單的交代了事情的經過,金太妍聽的臉越發陰沉。

  「沈雲朗?這家伙好大的膽啊,順圭你放心,這件事交給我,我會交待人去保護好你們的。」

  「太妍,那……你打算回來處理還是?」李順圭問的婉轉。

  金太妍沉默了,內心叫囂著要回家,要去見她,可是嘴唇抖了抖卻沒有說出一個字。或許這就是近鄉情更怯?

  三年了,她無數次想要回去,無數次在夢裡她靜靜地凝視著她微笑。可是每每醒來卻只有自己一個人,無盡的空虛襲來,她只有抱著自己,讓自己想像是她的懷抱。

  「太妍回來吧,大家都想你了。就算這次不是為了允兒的事,你也該回來了。三年還不夠嗎?」

  「我……」

  「金太妍,你別跟我說你縮義大利就一點都不知道美英的動向了,嗯?難道你真要等自己回頭發現,她已經不在才甘心?」軟的不行就來硬的,她可不相信她手下那幫人都是吃素的。

  金太妍笑了,三年不見,順圭還是老樣子。

  「笑什麼笑?你說吧,回來還不回來。」

  「就算我說不回來,你也會來抓人的吧,」金太妍懶懶的眯了眯眼,做完決定,心裡一陣輕鬆,「到時候我把航班發給你,記得來接我。」

  掛了電話,走回人群。

  「太妍,什麼事這麼開心?」一旁看見金太妍嘴角含笑,忍不住就問了。

  「我打算回國了。」

  一語激起千層浪,凱瑟琳怔住了,愣愣的問,「……為什麼?」

  「我好朋友出事了,我回去處理一下。」一臉溫柔的笑意,望向天空。「而且,那兒有人在等我。」

  不需要更多的語言,大家都靜默了,凱瑟琳沒多說什麼,留下一句她去散步就走了。金太妍收回笑意,看著離去的背影,默默嘆了口氣。

  

 

機場。

  一一和相處三年的朋友擁抱告別,金太妍看著眾人感激的笑了。是他們在這三年裡讓她的人生除了金氏,還有些許色彩。

  同樣是機場送別,三年前她帶著沉重的心離開了她心系的地方;而三年後的今天,她卻是帶著小緊張小激動的要回家了。

  坐在飛機上,看雜志也不是,吃東西也不是,緊張的跟JASON說話,JASON看到這樣的金太妍也忍不住笑了。搞得他家少主好像是第一次坐飛機似的。

  好不容易被JASON安撫的戴上眼罩休息,可是閉上眼,心裡就止不住猜想到時候見到美英的時候該怎麼辦,說什麼話,用什麼表情。

  想著想著,被自己折騰夠嗆的金太妍還是迷迷糊糊睡去了。只是夢裡,卻看見,美英朦朧的笑臉挽著一個人的胳膊,揮著手對她說再見。她看到美英臉上的留戀,卻也看到美英要離去的決心,她想求她留下,卻一句話都說不出,只能眼睜睜看著……

 

 

TN酒吧。

  「你們倆找我?」

  時隔三年再聽到這天籟般的聲音,金太妍下意識的轉身,愣愣的看著黃美英,看著黃美英臉上驚訝,高興,憂傷一一閃過,最後恢復於平淡。被身邊的李順圭一把推到黃美英面前,無措的看著黃美英,像犯錯般的小孩兒,「美英,我……」

  「金少主回來了?」聽到黃美英冷淡的打斷自己,疏離的稱呼,金太妍的心硬生生疼給自己看了,垂下眼,她不知該作何反應。今天的一切都是她咎由自取。

  林允兒接完電話變迫不及待的走了,看來好友也迎來了屬於自己的幸福,那她的呢?

  沒有多胡思亂想,走到一邊,打電話給手下的兄弟們,把一切都安排妥當。

  「太妍,你就這麼讓允兒走了?」李順圭不禁為自己朋友安危擔心。

  「順圭,你放心吧,我一會跟過去。」說完掏出電話,好像在交代什麼。

  「你們兩個就在這裡,哪都別去,我已經讓手下人過來保護你們了。我現在馬上去找她們,等時機救人。」說完,深深的看了黃美英一眼向外走去。

  「你……」

  聽到這熟悉的呼喚,金太妍的心還是為之顫抖,停下腳步,沒有回頭。

  「自己多小心。」

  金太妍笑了,輕輕嗯了聲,腳步不遲疑的離開,她知道現在不是她兒女情長的時候。

  只要她回來了,她和美英阿,有的是時間。

 

 

 

 

TBC_
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台灣啦啦啦  各種興奮

話說親辜們別忘了AFD這節阿xDD

留言破10  明天在加更耶耶耶  ^_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y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