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27893_824399060949679_1404591414_n  

 

 

 

以下正文╯╮

 

 

 

剛招呼完一個老顧客,一轉身看見許久不見的林允兒推開門,走到他的專座上。

  「允兒,怎麼有空來了?」

  林允兒回頭看到是她,笑了笑,「美英姐。」

  黃美英走過來,坐在了她的身邊,「最近一直沒見你來,怎麼了?忙呀?」

  「還好,你這生意還是這麼火……呵呵。」

  「你呀,就這張嘴會說。怎麼樣?今天想喝什麼?我請……」細細端詳林允兒,看得出她今天心緒不佳。嘆了口氣,徐玄結婚了,沒想到她們之中沒有一個人終成眷屬。

  「一樣,MINT JULEP。美英姐,又要借你的吧台用了。」

  「好呀,我們店的御用調酒師要出手,我求之不得呢,請吧……」

  林允兒調酒的動作瀟灑自如,引得旁邊女生尖叫連連,黃美英微笑著雙手托著腮欣賞,允兒經過國外兩年的歷練變得越發有魅力了。

  結束了精彩的表演,林允兒到了兩杯酒,坐回座位,把其中一杯遞給黃美英。

  「給……」

  「謝謝……你知道嗎?你調酒的時候樣子非常迷人。來,為我們帥氣的調酒師,乾一杯。」

  林允兒沒有說話,只是勾起她招牌的笑容,優雅的抬手跟黃美英碰杯。

  嘗了一口新鮮出爐的傑作,黃美英不禁感嘆,「允兒,還是你調的MINT JULEP最有味道。」

  「是嗎?你喜歡就好。」林允兒晃了晃酒杯,輕笑。

  只是不知道林允兒想到了什麼,原本的笑容漸漸變淡,臉上的表情越發僵硬,周身散發著冷冷的氣息。黃美英不語,低頭靜靜的抿著林允兒調的酒,她一定是想起了徐玄。

  不忍看著林允兒一人黯然情傷,黃美英搭上她的肩,關切的問道,「允兒,沒事吧?」

  林允兒稍稍抬起頭,忽然露出一個勾人的笑容,「你剛才說今天你請的,那我就隨便喝了?」

  「好……」嘴上答應著,剛想再問些什麼,手機鈴聲大作。掃了一眼,正是李順圭。

  「允兒,我去接個電話,你等我下。」

  「好,你忙吧……」

  黃美英走到酒吧門外,接起電話,「順圭?」

  「美英,允兒是不是在你那?」

  「是呀!你怎麼知道?」

  「哼哼,她沒在家,還能去哪裡!?等我這就過去,你幫我看好她。」

  掛上電話,黃美英再度嘆氣,擔憂裡面的林允兒便急忙往回走。

  可還是晚了一步,她就和李順圭打電話的這麼一點點時間,這小子身邊居然已經多了2、3個酒瓶。倒好,倒在吧台,臉色緋紅,顯然醉了。

  看了眼酒瓶……還盡挑貴的烈酒喝,心疼啊。

  「允兒,允兒,醒醒了,你怎麼喝這麼多呀?」伸手推了推,這人居然睡得跟死豬一樣,一點動靜都沒有,黃大美女為了顧及自己的形像,恐怕這時候臉上已經是個大大的「囧」字了。

  「秀妍,秀妍,過來幫個忙。」無奈之下抬手叫來鄭秀妍幫她先照顧一下這祖宗。把人安置到休息室,黃美英先下樓等李順圭。

  「美英。」李順圭推開門直接跑到黃美英面前。


  看到救星,「你總算來了。」黃美英暗暗鬆一口氣。

  「允兒呢?」

  「我讓人在休息室照顧她,你看看,」朝吧台怒了努嘴,「都是她喝的,這會兒恐怕醉的不清。」

  李順圭拿了一個空酒瓶看了一眼,倒吸一口冷氣,「這死小子!我們上去看看。」

  沒想到打開休息室的門卻看到了那個驚訝的一幕,醉暈了的林允兒在強吻鄭秀妍。幾人大眼瞪小眼,顯然都沒有消化這個信息。

  隨著落荒而逃的鄭秀妍來到員工休息室,黃美英遠遠看到鄭秀妍在微微顫抖的抽泣。抽出紙巾遞給她,「秀妍……嚇壞了你吧……」

  看到來人是黃美英,鄭秀妍接過紙巾不好意思的抹了抹眼淚。其實只是一個普通的吻而已,她也不知道自己這哭的什麼,盡管奪走的是自己的初吻。

  知道鄭秀妍未經人事仍是一張純白無暇的白紙,黃美英愛憐的望著她,「秀妍,我先幫允兒道個歉。她喝醉了……她……」

  鄭秀妍搖了搖頭,「美英姐,我沒事的,你別擔心。你先去忙吧。」

  嘆口氣,黃美英還是出去了。

  好在看著林允兒和鄭秀妍兩人冰釋前嫌,舞會過後,二人之間關系漸漸變的微妙起來。她和李順圭二人總是有事沒事喜歡調侃那二人,看著鄭秀妍臉紅,看著允兒尷尬別扭的表情在一旁偷笑。

  黃美英真在酒吧裡穿梭忙碌。

  「美英姐,你的花。」侍者拿著一束玫瑰遞給黃美英,黃美英無奈的接過,這是這周以來每天必上演的戲碼。

  走至吧台,讓酒吧隨便拿個花瓶來插上,看著鮮艷的玫瑰,黃美英皺了皺眉。

  「怎麼,花不喜歡嗎?」一個磁性的聲音在身後響起。

  黃美英回頭禮貌的說道,「趙先生,謝謝你的花。」

  「黃美英,一年多了,你叫一下我的名字有這麼難嗎?」

  「呵呵,趙然不好意思,我習慣了。」微微一笑,轉回頭。

  趙然聞言,他怎麼不知道眼前的女子是刻意和自己保持距離,不過在第一眼看到她起,他就相信,這世界上不會有人比她更讓他想去愛。

  「黃美英,這星期我都一直出差,今天好不容易回來了,先來看看你。」趙然知道她不一定會關心自己的動向,可是他只是想讓她知道而已。

  「那你一定累了吧,趕快回去休息吧。我這兒隨時都可以來啊。」嫣然一笑。

  沉醉在黃美英的笑容中,趙然分不清她這是在關心自己還是在趕人了。對著黃美英也笑了笑,「黃美英,你不喜歡花嗎?」話題又繞了回去。很多女孩子看到有人送紅玫瑰總會開心,就算不喜歡送花的人,可是不會冷落花,可是就算他堅持送了這麼多天,好像今天也沒看到她真正高興。

  「花嗎?還好吧。」黃美英想了想才回答。以前的她只會去觀察欣賞描繪在大自然中自由生長的花兒們,而花店那些即使再嬌艷欲滴也即將枯萎。以前好像她也從來沒有送過花給她,對鮮花過敏的她總是一臉嫌棄的看著那些出自花店的花,因為一靠近她就總會不由自主的打噴嚏。

  想到那時她狼狽的模樣,黃美英柔柔的笑了笑,隨即卻又黯淡了下去。

  一邊的趙然,看著黃美英臉上的表情變化,知道她肯定是想到了些什麼。他知道她肯定是有故事的人,只是她不曾向任何人敞開過心扉,他正努力嘗試尋找那把鑰匙,他不會放棄。

  「美英!呀!趙先生也在啊。」李順圭見到吧台上的倆人,不懷好意的擠入他們中間。畢竟她是受某人所托要照顧美英的,胳膊肘總不會向外拐。

  「順圭,你來啦。」看到李順圭到來,黃美英毫不吝嗇的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。

  趙然只是好脾氣的笑了笑,和李順圭打了個招呼,便向二人告辭。

  看著趙然遠離,李順圭問黃美英,「趙先生還沒放棄?」她也隨著黃美英稱之為趙先生,雖然那人是不錯啦,可是……唉……金太妍啊金太妍,你到底想怎麼樣?

  黃美英不置可否的挑了挑眉。

  李順圭試探的問道,「美英,你對他有沒有想法?」

  「想法?」黃美英好笑的看著李順圭,「你覺得我該有什麼想法?」

  好像最近一個二個的很關心她嘛。

  「不是啦。人家關心關心你嘛,而且三年了……」李順圭也不知道該怎麼說。

  「你不是不想看到我跟趙然在一起嘛。」雖然李順圭嘴上沒說過,可是她有意無意的「破壞」趙然和她的相處,這點小心思她怎麼會看不到。不過,她也都默許了。

  「呵呵……」李順圭傻傻的笑了笑,知道自己的這小把戲躲不過蕙質蘭心的女子的法眼。

  「順圭,其實趙然也挺好的。」突然冒出來一句。

  「噶?」什麼?!美英這又是什麼意思,「美英,你不會是想……」

  挑了挑眉,「我又沒說什麼。」黃美英若有所思的看著手邊的酒杯。

  這動作,簡直跟金太妍一模一樣。唉……相識了這麼多年,她還是看不透她。

 

 

 

 

TBC_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是阿 難得補假還要上課

話說今天又是27號呢 TaeNy's Day

覺得三月真的好忙  準備職群比賽 模擬考 月底第一次大考

然後我又發現新的弱點科  就是>>>地科xDD

不過我還是會盡量找時間發文  畢竟快完結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y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