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804_441097179279871_406212660_n  

 cr.logo

 

以下正文╯╮

 

確定眾人都已離去,李順圭才向那個身影走去。她就知道她肯定放不下她,手機一直關機只是做給別人看的吧。突然想到太妍最後那個回頭,李順圭笑了,這倆人,要說她們就這樣斷了羈絆,誰信呢。

  陪著黃美英站在圍場外,看著一架架飛機起飛,黃美英還是一身飄逸的長裙,這是金太妍最喜歡她的裝扮,現在成了她最常見的打扮。

  「來了,為什麼不出現呢?」誰能比黃美英還沉得住氣呢,連金太妍都認輸,何況她李順圭呢。

  「不想她為難。」輕輕一句話,卻吐露了自己的心事。

  「以後打算怎麼辦?」

  「我打算辭職了。」

  「什麼?」李順圭不可置信的提高聲音,「那你?」

  「我打算開一家酒吧?」

  「為什麼?你不是最愛畫畫的嘛?」不解,李順圭非常的不解黃美英。

  「我已經沒繼續畫下去的動力了,順圭。拿著畫筆我不知道該如何下手,不知道畫什麼,也不知道怎麼去畫。你說,是不是很失敗?」苦笑的看著李順圭。

  「美英,別這樣,我們都不想看到你這樣。」

  愛情最傷人啊,也只有真的愛到骨子裡了吧,才能讓淡漠如黃美英,如現在這般。不過李順圭總覺得,她們的愛情故事還遠遠沒有結束,她篤信。

  黃美英坐在落地窗前,捧著手裡曾經最珍愛的畫冊,看著那人最鐘愛的風景,想著下午與李順圭的對話。

  「美英,我希望你也別太怪太妍,也許有些事她沒有告訴過你吧。」

  黃美英看向李順圭,示意她繼續說下去。

  「其實這不是志勇第一次救太妍了。太妍很小的時候有一次和志勇一起被人綁架了。那時候太妍正好發起了高燒,志勇也不知道當時怎麼會有那種力量的,打昏一個看著他們的人背著太妍就這麼逃了出去,他當時也就十多歲而已。後來太妍確診是肺炎,志勇愣是不顧自己的身體每天守著太妍,直到太妍好轉。」

  「美英,你能想像吧,兩個孩子在這麼危險的情況下,相互扶持的那種感覺,況且當時不是志勇的話,太妍她……其實本來太妍對志勇也是很冷淡的,但這件事以後,太妍就變得異常依賴志勇。而志勇,自始至終都非常寵太妍,真的是無條件的寵愛,那會兒我們都羨金太妍有這麼一個哥哥。」

  黃美英沉默了,一雙漆黑的眸子中不知道在想些什麼。

  「我想我們誰都無法理解太妍對志勇的感情。但是,美英給她時間,也給你們一個機會,你們都走到這份上了,放棄的話你甘心嗎?」

  嘆了口氣,手指無意識的劃過手中畫冊上她的臉。

 

  黃美英說要辭職的事並不是說著玩玩的,她只是對著校長堅定的微笑著,就擋住了校長的熱情挽留。

  酒吧開在鬧市區的一個僻靜角落,鬧中取靜,遺世而獨立。

  開張那天,李順圭,林允兒,徐玄都來捧場,連金振海帶著李叔也來了。酒吧取名叫「TN」,許多人紛紛猜測這簡單的兩個字母是什麼意思,但也沒有人猜測的出真正個所以來。只有李順圭等人看著酒吧名字思索了一會兒默然了。

  酒吧的裝潢和普通酒吧並沒有太多區別,一樓區域很寬廣,沒有舞池,沒有吵鬧的音樂,二樓有幾間休息室。

  TN與其他酒吧最大不同之處在於安靜,黃美英始終是個喜歡安靜的人,連開酒吧也不例外。在酒吧一隅有一個三角鋼琴,沒有特定的琴師,卻時常傳來淡淡的憂傷的旋律。

  TN有冥焰在背後撐腰,沒有人會去隨便觸碰逆鱗,黃美英每晚都會坐在吧台前,她從不喝酒,老顧客也知道她的規矩,找這位美女老板娘只會聊天,不會逾矩。偶爾有人酒後失德,那後果則是大家自己去醫院一日游吧。

  李順圭三人沒事的時候都會晚上來這兒坐坐,看著黃美英始終淡然的穿梭在形形色色的人中,委婉的拒絕那些明示暗示。

  「美英姐好像變了。」林允兒看著黃美英,對身邊的李順圭說。

  李順圭搖了搖頭,「美英沒變,只有在太妍面前的她才是最真實的她,現在的她只是在保護自己。」

  「你們倆在嘀咕我說什麼呢?」黃美英微笑著坐在李順圭旁邊。

  「沒什麼啊,說我們黃大美女現在越來越能幹了。」李順圭抿了口酒,笑了笑。

  「你們呀。」黃美英笑了笑,轉向允兒,「允兒,出國留學的事辦得怎麼樣了?」

  「都差不多了,手續都辦妥我就帶著小玄走。」

  幾個人沉默了一會兒,徐家對徐玄的壓力越來越大,小兩口想要過二人世界不得不躲開家裡人去國外。

  黃美英示意酒保給她換一杯酒,舉起酒杯,「好了好了,不說這些了。來來來,我們乾杯,再像這樣坐在一起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。」

  「乾杯!」李順圭林允兒欣然舉杯。原來是五個人,可是現在一個一個都要走了,留在原地守候的,能等來自己的幸福嗎?

 

 

 

三年後。

  還沒到酒吧營業時間,黃美英一個人坐在吧台,拿著一杯酒慢慢喝著,白皙的臉上泛著紅暈,大大的眸子泛著迷蒙的色彩。

  鄭秀妍今天沒事早早的趕到酒吧,一推門就看到這樣驚艷的畫面。鄭秀妍今年讀研究生,前不久經人介紹來到TN打工,黃美英亦是非常喜歡這個懂事勤勞的小女孩。

  「美英姐,你怎麼了?」走到黃美英身邊,鄭秀妍輕輕問道。工作了一段時間,她自然非常清楚黃美英一些習慣。

  黃美英拿著酒杯輕輕晃了晃,對著鄭秀妍笑了笑,沒有說話。

  「今天那位趙先生不是約你,美英姐你怎麼沒去呀?」

  鄭秀妍口中的趙先生也是現在黃美英追求者其中之一,只不過他是堅持最久的一個,也是最深情的一個。他風度翩翩,不介意黃美英的冷淡,不介意黃美英的沒有回應。只是一點一點貼近黃美英的生活,一點一點給予黃美英他的關心。

  而黃美英也不知道對他該怎麼辦,她不忍心傷害他,可是犯過一次錯,她怎麼會再重蹈覆轍。

  明示暗示了很久,可是這位堅韌的趙先生偏偏就是視而不見。知道黃美英現在是單身,就一直保持著攻勢,不猛烈但從來沒有停止。

  提到MR.ZHAO,黃美英好笑的看著鄭秀妍,「秀妍認為我要去?」

  鄭秀妍認真想了想說,「趙先生人很好,對美英姐你更是不用說。我很好奇,美英姐,你為什麼就是不接受他呢?」

  「難道每個對我好的人我都要接受嗎?錯過一次不能再錯了,秀妍,戀愛不是感恩,我們不能把感激錯當感情來對待。你懂嗎?」笑了笑,隨手為自己滿上酒杯。

  鄭秀妍似懂非懂的點點頭,看著黃美英又喝完杯中的酒,「美英姐,你很不開心?」黃美英喝酒的次數屈指可數,而且李順圭在的時候她偶爾才會破破例。

  不開心?她也說不清自己心中的感受,三年了,林允兒徐玄去了又回來了。而那個人呢?走了以後不要說回來,一點音訊都沒有。

  「今天是她的生日。」輕輕吐出一句話。

  鄭秀妍怔了怔,原來美英姐心裡有人了。

  「那他人呢?」鄭秀妍順著往下問,不過她不知道黃美英口中的「他」其實是「她」。

  「離開了,始終不肯回來。」苦笑道。

  鄭秀妍不解,這世界上會有人擁有了黃美英的心,卻還一走了之。

  「為什麼呢?」

  黃美英笑了笑,醉眼朦朧中仿佛又看到那人調皮的笑容:「我們愛的轟轟烈烈,最後卻還是逃不過命運的玩弄。」

  鄭秀妍還是一臉茫然。

  黃美英笑著摸了摸她的頭,就像以前她對她做的那樣,「我們就是太愛了才會分開。秀妍,等你以後戀愛了,或許你才能明白。」

  說道戀愛,鄭秀妍臉紅了紅,她可還是白紙一張呢。

  看到臉紅的鄭秀妍,醉了的黃美英笑的更歡了,真是靦腆又可愛的小女孩啊。

 

 

 

 

TBC_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想了好多事情

又因為要會考了所以緊張www (只能窮緊張

剩下80天了阿 這是經過昨天同學才後知後覺知道的

話說身邊朋友也好像因為課業壓力 所以也不怎麼理我

這樣說的好像我很閒似的 (其實事實無誤

我也想要有上進的心 不過~~就物以類聚嘛哈哈哈

還有 關於酒吧的名子

我知道很隨便www 不過我想不出什麼個所以來 (這破頭腦

right就這樣

然後

我依然9

不是8+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y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